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8》神龙的打法(PS2)

2006-09-17 12:44: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平均LV不到50,双战鼓。

  第一轮:主角聚气,老杨战鼓(装备速+50的戒指),女主角加速,帅哥加防。这样由于先被战鼓激励,最后两个辅助魔法将发挥较大作用;

  第二轮:主角同上,老杨同上,女主角用防炎和冰的魔法,帅哥加血(如果有人受伤的话)或聚气;

  第三轮:主角2连斩(RP好的话已是超级赛亚人了),老杨同上,女主角双龙鞭,帅哥加血(如果有人受伤的话)或弓箭4连击;

  这样三轮下来红龙应该还剩约一半血了。

  至于以后的龙只要注意HP残量小心行事就OK了,一旦2人Hp不满就全体加血,必要的时候除了老杨战鼓、气力最高的人进攻不变(老杨的兽神斩对个别龙无效)剩下都参与全员加血(主角魔法、女主角沙锤)在战鼓的帮助下基本HP恢复不成问题。要保证所有人在龙之前行动,另外还要给唯一不会复活同伴的老杨带一两片叶子以备不测。后几轮尽量双战鼓。瞎了就用魔法进攻(聚气照样起作用),睡了就叫醒。

  这样很快就解决问题了。你会感到龙的HP太少了,没尽兴尤其是那条黑龙。

  最后的车轮战和永远的龙同样炮制,尽量发挥双战鼓,并保证速度领先,每人代些恢复MP的药,然后就是时间问题了(45分钟左右)。

  祝你好运。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