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明星志愿3》剧本握斧长龙获得方法

2006-09-23 15:22: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为老爸延命:

  1.等老爸开始出现在公园,立刻去找他,取得护心丹配方。

  2.每半年去长城购买护心丹一次,交给老爸。

  3.2006和2007年的父亲节到公园探视父亲。

  (单纯延命只要做到这样就够了。)

  影友会任务:

  1.旗下有姚子奇(因为我三轮都有签姚子奇,所以不能确定没有姚子奇能不能触发。)

  2.接近2006年父亲节的时候(大约七月底八月初左右),排姚子奇周日自由活动。

  3.姚子奇周日自由活动时,到公园就会看见他和老爸在谈天,他会提起开影友会的想法。

  (我三轮都是在同一时期,一个周日就触发事件。)

  4.随便找一天到某公司去(建议去EAMI比较保险),周先生会问你是否要开影友会,选择让老爸风光一下。

  5.一段日子之后,周先生会亲自公司,通知你影友会时间。

  6.我拿到剧本的那一轮,根本忘记要去影友会,所以没到场不影响剧本,只影响过世时回忆的CG图而已。

  指导电影任务:

  1.影友会召开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三,到酒吧找记者,他会提到王导也是老爸影迷的话题。(这段对话还挺有趣的。^^)

  2.开始漫长的等待.....陆续有王导筹拍武侠片的报导出来。

  3.一直等..一直等...等到很想杀去全球掐王导脖子时,他就会到公司邀请老爸指导影片。

  4.到公园将消息传达给老爸,老爸说有空会去全球走走。

  5.之后去全球时,偶尔就会看到老爸跟王导在谈话,我大约遇见了三次。

  * 父亲节礼物并非必要,我不小心错过了CD-PRO的通告,第一年父亲节空手去见老爸,最后还是拿到了剧本。

  * 姚子奇创作侠客行应该不是必要条件,但我刚好在拿到剧本那一轮也得到了这首歌,所以不敢说百分百无关,而且很容易就可以顺便取得,建议大家可以一道拿取。

  方法:继续安排姚子奇周日自由活动,周日去公园,会看到他还在跟老爸哈拉。

  将这种安排持续下去,就能轻易取得歌曲。(大约三次左右就足够了。)

  (这首曲子的星级看来并不高,我本来只是拿来填补桑禾蓓的空档时间而录制,后来也没空拍MTV,没排任何宣传,却莫名其妙大卖,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好东西啊!^^)

  * 一日女友是否必要我不确定,我写一下我的三次流程:

  第一轮:父亲节没带礼物,有召开影友会,没有触发王导事件,和艺人友好度不高,

  第二年父亲节时,根本没发生要带女友来看老爸的对话,最后没有拿到剧本。

  第二轮:父亲节带礼物,然后把家传宝物送给了纪翔,有影友会,没有王导,第二年发生一日女友事件,最后依旧没有剧本。

  第三轮:没带礼物,也没有刻意去追求那个艺人,有影友会,但是主角缺席,,第一次拿到侠客行歌曲,有王导事件。第二年父亲节拿到传家宝物,发生一日女友事件(到底怎么发生的啊?@_@),最后终于拿到了剧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明星志愿3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