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明星志愿3》萧美人不死法

2006-09-23 15:27: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开始选择去桌子底下签了萧美人。

  第一周连续跟随她两天,触发剧情,选择继续跟随。记得一定要去公园见记者!

  继续正常的游戏,多多做护花使者。

  3月份要写散文选择支持她,就是多方尝试!

  接着第一次生病,没住院,继续接到第一部作品。

  4月份第一次病倒住院了,去看她选择把身体养好才能创事业!

  接着不断去看她,遇到甄红,选择担心她,得知她得病。接下来继续每天去看她。

  病好后继续,根据她的意愿选择给她安排工作。(要是想快点看剧情这时候要让他接第2个通告了!

  第2个通告杀青那天跟班,触发剧情,两人关系已经基本确定了。接着萧美人突然倒下了。

  去医院看她,得知这次很严重,要换心。不要收她的日记!

  星期3去19pub找记者,选择承认你们的恋情。但记者借机炒绯闻,不过萧美人却很高兴你这么做!

  之后找小魔女,他会给你祈愿娃娃,并说出了天机,即使终结,也将重新开始!(大宇在这里其实已经告诉你萧美人怎么重生了,因为这不是神话所以不会复活!)

  将娃娃给萧美人!然后去公园,剧情。连续选择一直陪着你、不会忘记你、不要离开我。

  这样会比较快方便你让萧美人早点死,这样是为了能快点培养别的人。

  别急,还没完,后面会有甄红给你日记剧情和拍摄你们的故事的剧情!再去公园缅怀她,仿佛看到萧美人告诉你明年春天再来。第2年3月再去公园,剧情。

  注意一定要打通关,再重新来过,钻到桌子底下。发现履历,选择似曾相识,这下全明白了,原来小魔女说的是这个,果然似曾相识啊。

  接下来剧情会有点区别了,玩的时候真的有种重生的感觉,那感觉远远比第一遍就让萧美人活过来好得多,有点好莱坞的味道了。

  接下来甄红在她病倒前会跑来告诉你真相,然后随着剧情走就行了,萧美人这次会死里逃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明星志愿3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