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明星志愿2》男同志一览

2006-09-23 16:10: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最近又开始重温《明星志愿2》了~~这个游戏还真是经典啊。其实光看看PP的若Yi姐就已经满足了……

  回到正题~怎么样拉拢4位男同志的心捏~~(身为女生,穿梭在3位帅哥+1位欧吉桑中间的感觉不错捏~~)

  一、王瑞恩

  主角在河边遇到过的紫色头发的帅气男生,怀着宏大理想退出荧幕当起导演~~其实他是一个很保守的人,有些问题的答案会随着你们的关系的改变而改变,例如拍性感写真的问题啦,有没有诽文啦,明星结婚好不好之类的,很好玩,可以从他的答案测试你们的关系的!关系一般呢,你问他写真的事他会故意推脱,诽文呢也不会说起你们俩,明星结婚好不好他会告诉你一大堆废话……关系好的话呢,他会说他曾经拍过写真,会说会保护你不会受到诽文的伤害,会嫉妒那个和你结婚的幸运儿~~另外呢,王瑞恩不喜欢别人送东西,所以没有必要给他送礼物,很可能闹的不欢而散哦!王瑞恩喜欢去海边,也喜欢潜水,还有就是看电影啦,所以没事干的时候可以去电影院,,或许可以找到他。到后来,关系很好的话,他会出来让你不要接黎导演的片子,但是不作解释,只要去乔亚影视,离开的时候就会见到黎导,他会告诉你他们是祖孙,是他害了瑞恩的父母,让他成为孤儿之类的。然后就是黎导病了,在电影院等他,和他聊天,劝他去看黎导,等到电视上说黎导病加重了,去医院就可以见到瑞恩了,跟他谈谈就可以了,接着就差不多可以放松了。

  二、黎华

  一般想见到黎华就必须接可以出国拍摄的电影(纽约客、异乡岁月、爱在威尼斯等),初次见面时候可以选择第一个对话选项,因为黎华也非常喜欢在国外的边度假边生活的感觉。接着黎华就是一阵约会(所以……如果那时侯有主持节目的通告的话……在爱情和工作之间可是很难选择的啊~~)一般他会邀请你吃饭或者跳舞,认识一段时间,他会请你过圣诞节之类的特殊节日,其中的对话选项是:1、承认自己喜欢他2、喜欢他神秘的气质3、暂时不打算息影4、生气的质问他(大概意思如此,不分先后)总之啊,一开始呢黎华总是不愿意给你承诺,不过后来可能是你的质问点醒他了所以才……可以和那个八卦莉莉打听黎华的消息,打听到3次左右她会说你最好对他若即若离。黎华一般喜欢打BaoLing,尽量装作“很巧”的样子去找他吧~(P.S在彩虹影视也可以找到他)

  三、欧凯文

  在大概拍《寂静森林》(好象是这个名字……记不得了……汗)的时候去参加一个综艺节目,林立翔(2000主角)的妹妹林芬芬会为了看你出车祸,去医院会遇见欧凯文,给芬芬支付完医药费之后报纸上会刊登新闻,之后去医院找欧凯文,答应一起吃晚餐,接着就会有一束与众不同的百合花鼓励你啦~~接着就是不断往医院跑~~联络感情啦~~欧凯文很好追的,在2002年只要注意一点不要错过发现他就是那个送百合的人就行啦~~总的来说很体贴,会在你得奖的时候和你吃夜宵,下班的时候和你吃晚餐,可爱可爱。

  四、郝友乾

  我真的不想理这个又丑又矮又老又厚脸皮叫自己“理察”的中年欧吉桑……还什么“好有钱”,真是的……他这个人啊,只有你有一定知名度了,再多跑跑证券公司就可以了,没什么困难的。

  接着就是其他男同志了~

  童靖阳:外号“XX一匹狼”,与其说是潇洒,倒不如说他是把每个人都不放在眼里,凶的不得了很难接近,可以在记忆大考验里认识他,经常泡在PUB里,熟了的话他还是个不错的人,可以一块吃吃饭。

  钱永富:这个人是个怕LP的制作人,平常总是幻想有个好LP,搞笑的人。

  SUN唱片制作人XXX:名字不记得,很凶,好象很了不起,成天翘个二郎腿,真是的……

  彭胡,高熊:活宝两个,爱吵嘴,耍宝,喜欢美女,平时吊儿郎当的,不光是若Yi无语,我也快无语了……

  关古威:很可爱的人哦,喜欢晓爱(嘿嘿~~)经常出现在E唱片公司、莫伯父的餐厅、还有那个八卦莉莉出现的TV场,认识主角之后如果常碰到的话,说不定会一起打打牙祭,主角生病也会有慰问卡片。

  高明权:莫MM的LG,名气很大,很个性。

  刘仲星:《快问乱答》主持人,走起路来很搞笑,业余时间拍拍广告。

  ——有问题邮我 xgy88478112@sina.com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明星志愿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