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 钻石/珍珠》简易流程攻略(nds)

2006-10-01 12:17: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开始还是无聊到家的选男女……起名……再缩小的无敌偷懒过程= =

开始老师老一套的去对手家里,之后出镇来到湖边

见到被野生精灵袭击的傻瓜……还是老样子的选个精灵开始战斗,胜利后回到家中

和老妈对话得到跑步背心,然后去找猥琐博士吧

见到猥琐博士后他说了一堆大道理后得到图签

再次回家,和老妈对话得到冒险资料,和对手的老妈对话暂时转职成快递……

在研究所的城市里会教学抓捕技术

到前方小城里把包裹给对手后取得地图

受人之托去拿3枚道具(我拿就是了……也不要不让人家走嘛……)

这里的右上处有训练员可以对战……首次看到会攻击招式的凯西……汗

找到3个NPC并于他们对话得到道具1,2,3,交给委托人得到时钟

先去左边的房子里取得初期钓竿……又是怨念的鲤鱼王……之后会和万年不变的对手打一场,精灵等级在12以上的话胜利是十分轻松的

离开城市到第4个镇,这里的道馆目前还无法挑战

来到镇下放的洞里,去找用碎岩把石头击破的那个人对话,之后接能去道馆挑战了

胜利后就能使用特技机器“碎岩”,回到原来那个无法通过的地方,先和对手搭档击败银河团的成员,就能通过204道路到达新的城市

开始又见到XX队的队员堵路……怎么老来这一套- -||,无视他们来到,受一NPC的任务来到右边的研究所把门口的队员击败后,想不到这家伙把门给反锁了……回去发现堵路的家伙已经不见了。从空出的地方进去森林去找那两个队员,胜利后可以拿到钥匙

使用钥匙打开被锁的门,进入后把银河队的小队长消灭掉,这下堵路的银河队队员就全闪了,走之前别忘了去花店打劫下水壶。

进入新迷宫白岱森林,这里会很一个MM组队作战,这里都是双人战,在宝石版里没过瘾的玩家可以好好爽下了,走出森林后就能到达白岱城,这里的道馆是草系的,如果开始选择精灵是某悟空的话可以好好的虐待下他们……胜利后能使用“剪切”(技能在这里会有人自动送)

取得密技机器01“剪切”后就能进入上方的通道,来到一所房子里,又发现银河团的家伙在这里捣乱,免费的钞票送上来不要白不要……上吧

帮助夺回东西后,可以先到PM中心右边的房子里和老人对话取得だんけんセット,这玩意可以用来挖掘,记得要收下。之后就能到PM中心下方的商场打劫自行车了,进入下方的206道路,这里是自行车专用道路,见到对手后会交给你战斗搜索装置和全方位定位机器。

通过右边的山洞进入208道路,来到新的城市绿城,这里有选美比赛的会场,不过目前的实力进去也是白去……

想不到这里的道馆馆主也是个失踪爱好者……暂时是无法挑战了,在右下方又遇到对手,胜利后通往209道路的地方也开启了。

在道路的中段会看到精灵墓地,到最上层和NPC对话可以得到一个技能,属于来不来都行,不过为了EXP还是建议走一趟……

在精灵墓地的上方可以到达一个新地点,这里有PM饲养屋,第2次进入可以得到精灵资料,这下就能随时查看寄放的精灵状态,十分方便。这里的山洞里又出现了金银里那怨念无比的英文字母-依农……

竟然没有道馆,那么这里也不用久留了,继续往上走发现群可达鸭堵路(我说你们想做鸭子汤就直说……赖在这里干吗……)右行可以到达新的城镇,这里有格斗系道馆,总体等级在LV30左右,胜利后出门又会看到跟踪狂的对手……交给我们加强版的精灵查询器就再次闪人……

在左边,会看到对手被银河队的队员围住,上前可以进行2对2的战斗,胜利后对手道谢也离开了,这里可以得到密技02“飞天”,继续往下走就能来到第4道馆所在地点,依旧是LV30左右的水系,如果初期有抓电系小猫培养的话可以很轻松的虐待他们……

决战!银河团


  道馆砸完就可以去狩猎公园了,在门口发现一个行迹可以的男子,过去对话时想不到他溜进了公园,绝对有鬼!追!进入公园入口,发现那名男子的同时也被他发现了自己,又跑走了,正要去追时,那个不知天高地厚头脑里只想着受虐的受虐狂人又来了,堵住主角就是要一决胜负,没办法……开打吧,胜利后出城,来到213道路,又发现了那家伙,哈哈,这下你没地方跑了吧,把他逼入沙滩后他终于认命,轻松击败他后,那个神秘的黑衣女人再次出现,询问到主角有没有见到过可达鸭,并把神秘的药交给了主角后离开了。


  还记得210号道路上那群可达鸭吗?从花蕊市一路向上就能到达那里了,把药送给它们就能使它们离开,而黑衣女人也很高兴主角能爱护精灵,把神秘的挂饰送给了主角,这下就能从新的道路前进了,这里弥漫着浓雾,小心前进就能到达冠凤市。

  这里果然有银河团的踪迹,先不急着去战斗,左下的屋子里可以得到手表插件-石英界面,而商店里的NPC会送ものしりメガネ给主角,这下再来到中央的洞了,把银河团的小杂碎消灭后,一个老者来向主角道谢,并告诉了主角这里流传的三神兽传说,而主角把神秘的挂饰还给老者的同时,老者也送给主角密传机器03“冲浪”来报答。

  回到绿城,这里的馆主终于回来了,去砸场子吧!里面是算术馆,答错了题目就要和训练员对战,但和红绿不同,对战外还要出去再进来答到对为止……鬼系道馆胜利后取得幽灵徽章/技能机器65/密传机器03“冲浪”可以在地图上用。

  离开道馆,黑衣女人又再次出现(我说你们怎么都是我打完道馆才来……)告诉主角,想要击败银河团就要集齐大家的力量,来到长寿市,向左边的218道路前进吧!不久就能到达新地点-美央市。一到这里就会遇到博士的助手,他会帮精灵图签进行升级,商店上面的屋子里有能让精灵忘记技能的NPC,好好利用下吧,而这里的吊桥上会再次遇到受虐狂,击败他后就可以去砸道馆了。钢系道馆胜利后取得钢铁徽章/技能机器91/密传机器04“怪力”可以在地图上用/LV70以下的精灵可以听话。


  出道馆后对手跑了过来(怎么又是我刚打完道馆你们就来……)交代了句“在图书馆有要事商量”就走了。算了,过去看看吧,到了那里才知道原来是博士要三人在这里给图签做评价,并商讨对付银河团的办法,博士告诉主角们,新奥地区一共有三个拥有神秘力量的湖泊,异性主角和对手分别去调查一个,主角也被分配去调查律诗湖泊。

  户张城那里原来无法通行的地方现在可以通过了,从这里进入湖泊深处,发现满地的鲤鱼王和银河团,把里面的小队长打败后就能离开了。

  现在利用“怪力”从冠凤市来到殿元山洞,从这里开始一段路会相当难走,不过这里的道具实在多,不要错过。走出殿元山洞就会到达一个满是暴风雪的216道路,这里对战很麻烦,带有暴雪天气的战斗环境比较不利,还是速战速决吧。到达217道路后,才是我们最郁闷的时候,这里的暴风雪又增加了一个等级……一直向上狂走吧……另外这里有密传机器08“击石”,位于一个小屋的后方,仔细寻找,不要漏掉!


  经过一翻痛苦的过程,主角终于到达了金岬市。先去砸了这里的道馆出气吧!(突然很同情被分配到这里的对手……)这里的道馆又是溜冰场,小心前进吧,又是由于没把训练员打全,就放上馆主资料了。冰系道馆胜利后取得冰雪徽章/技能机器72/密传机器08“击石”可以在地图上用。

  现在可以离开这里了,来到开始取得PM的地方,发现博士和异性主角被银河团的家伙们包围,消灭掉对方的小队长后,留下了莫名其妙的一句话,莫拉就匆匆离开了此地,再次前往金岬市的英知湖泊,发现对手也被银河团的围困在这里,而对方的小队长也留下了一句:“我们不会破坏任何东西,你们也不要插手!”便离开了。

  但怎么能够不插手而让你们为所欲为呢,现在是和银河团决战的时候了。来到户张城,在大厦门口发现一个银河团的人,与之对话,取得了钥匙。来到拿“飞天”的仓库,使用钥匙打开那所之前无法开启的大门,取得钥匙后便能离开这里前往银河大厦。

  这里还是和已往系列作品一样,利用传送装置来到顶层,这里,银河团的最终干部等待着主角,击败他后,他把大师球送给了主角:“也许你来拥有他会更加有趣。”便离开了。

  赶往殿元山洞,使用密传机器08“击石”开辟新的道路来到深处的山洞,这里的路相当复杂,比较难描述,只能让各位玩家多走走了。最终等待我们的是银河团的团长和神兽。


目标!直指精灵联盟!


  最后的关头来了!从222道路来到最终的名木市,这里有最后的道馆等待着我们的到来,先去一个要“击石”才能到达的屋子里把手表完全升级吧。之后来到右下的屋子,来到2F和馆主对话便能去挑战最终道馆了!电系道馆胜利后取得闪电徽章/技能机器57/密传机器07“逆流”可以在地图上用/所有等级的精灵都能听话。

  出道馆后去旁边的海滩上和LOLI对话里可以取得密传机器07“逆流”,之后就能前往地图最上方的精灵联盟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