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连 流程攻略

2006-10-14 17:07: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友情提示:下文中提到的上下左右方向请用alt转到正北方向为准。
 
 
 

  1、Omaha Beach


  主要目标1:要25位战士接近铁丝网


  tips:海滩上有一名狙击手,见到后马上将他使用隐蔽技能,不要靠近铁丝网(一旦靠近就无法控制)。将见到的轴心国重机枪全部射杀(左右两个路口都要),然后将突击战士冲到铁丝网(屏幕左边人数在15/25的时候可以把狙击手也靠上去,不靠等下就没得用了)


  主要目标2:把工程兵靠近铁丝网


  主要目标3:摧毁悬崖上的碉堡


  tips:狙击手做事吧,最后用工程兵的定时炸弹炸掉碉堡喔,(不是用突击部队的手雷)


  主要目标4:拆掉2座88毫米炮


  tips:因为地图上2座88没有战争迷雾,用悬崖边的大炮吧,5秒钟的事(前提是你没把它炸掉)。


  勋章目标:把海岸左边的敌人全部清理


  次要目标1:(主要目标3阶段出现)炸掉2个bunkers(工程兵一下一个)


  2、Verville


  主要目标1:摧毁5座AA炮


  tips:靠地图上方的不要真的摧毁啊,把控制AA的敌军杀掉就好了,自己参与攻击的小队不要装备火箭筒就不会击毁AA了,任务后面帮助防御的。


  主要目标2:控制道路


  tips:就是沿着路的3个旗,最上方的一个推荐把全地图旗占领后最后解决。


  主要目标3:埋伏轴心国车队


  tips:要大量地雷的,从道路最上方一直埋到地图中间吧,地图左上方有火箭炮拣,配合地图上方2座AA,目标要求击毁6辆装甲车。


  次要目标1:(一开始攻打第一座AA就有了)占领提供弹药的旗(就是图标像3个子弹那个)


  次要目标2:(攻打完第一座AA,占领第一个旗,向上走50米。嗯,马上叫支援吧)救援被轴心国部队围在房子里的的伞兵


  勋章目标:消除公路巡逻


  tips:在次要目标2完成后回提示地点,在那一两个地雷就好了。


  3、Carentan


  主要目标1:摧毁轴心国的总部


  tips:就是一开始那座建筑,弄掉很简单,然后把它升级为自己的总部吧。


  主要目标2:清理教堂地区


  tips:把3座桥以下区域都扫掉,教堂下方有大量轴心国步兵和防御阵地,自己可以用迫击炮加少量狙击手慢慢推进。


  主要目标3:在教堂驻军


  主要目标4:把教堂升级为兵营


  主要目标5:什么来的?我升级完教堂就完了


  次要目标1:占领弹药旗


  勋章目标:用狙击手射杀20个目标


  4、Carentan Counterattack


  主要目标1:建立防御


  tips:主要是3座桥,不同难度差很远。主要自己到时试下就知道了,大量AT,可以把防线建的后一点。


  主要目标2:防御轴心国进攻


  tips:随时补充兵力,占领各种楼房。小队装备火箭筒,准备2层的AT防线,因为桥头的AT有时会因为空袭被摧毁,随时对轴心国tank呼叫空中支援轰炸。狙击手注意轴心国将军(就是图标是II的),优先击杀他以免召唤空中轰炸。


  主要目标3:摧毁地图上全部轴心国部队


  勋章目标:杀死200轴心国单位(easy下,不同难度不同,以50递增)


  5、Montebourg


  主要目标1:救援代号为DOG的部队


  tips:冲啊(轴心国的小队火箭炮都没有,还想打房子里的DOG?我们慢慢来)


  主要目标2:控制道路


  tips:一样,把路上的旗都拿下来。


  主要目标3:防御轴心国进攻


  tips:最上方的两条路出来的,用tank加步兵推进。


  次要目标:摧毁轴心国前线的总部


  勋章目标:摧毁轴心国Panzer群,注意是群,其实也不是很多啦,用盟军tank的科技不是很难。


  6、Cherbourg


  主要目标1:占领城镇广场


  主要目标2:摧毁海岸炮


  tips:左边最上面,要工兵定时炸弹。


  主要目标3:摧毁轴心国总部


  tips:地图中间桥附近轴心国部队有大量反tank设施AT/tank都有,注意自己的tank。保证自己有5辆谢曼会令战斗轻松很多,有装了火箭发射器的谢曼就更好啦。喷火型谢曼反而不用出,小兵和AT都交给狙击手吧。


  次要目标1:把建筑升级到总部


  勋章目标:摧毁拆除中心


  7、Sottevast


  主要目标:摧毁V2发射塔


  tips:进攻途中请随时保证有起码一个小队是在冲锋状态。


  次要目标1:摧毁O2罐


  tips:V2的左边方向,要装定时炸弹。


  次要目标2:攻占大门


  tips:在一进去那里


  次要目标3:守住大门


  tips:叫一队有火箭筒的伞兵就好了,守住每5分钟都会有伞兵和装甲车来支援。


  勋章目标:杀掉藏在指挥塔里的将军(感谢网友cicatriXmaker提供)


  tips:注意将军会逃跑。


  8、St.Fromond


  主要目标1:令St.Fromond安全


  主要目标2:修复断掉的桥


  tips:有一辆tank再去,停在桥头防守轴心国装甲车,再叫2~4个狙击手射杀对岸重机枪等。然后工程兵在慢慢修,之后继续用tank加狙击手的推进战术,火箭筒步兵小队加狙击手也可以。


  次要目标:清除Nebelwerfers阵地


  勋章目标:摧毁轴心国总部


  9、Hill 192


  主要目标:占领192高地


  tips:装甲车加步兵加狙击手就可以完成任务。


  次要目标:摧毁炮塔(192高地的左边没多远)


  tips:用tank或者工程兵都可以。


  勋章目标:60分钟内占领192高地


  10、St.Lǒ


  主要目标:包围轴心国总部


  tips:就素把地图上有圈的旗都占领啦~当然也可以留一个不占直接进攻轴心国总部。


  次要目标:摧毁Nebelwerfers阵地


  tips:狙击手出动吧,注意该Nebelwerfers阵地左边有一栋建筑有轴心国狙击手,这个阵地在你清除回一直轰炸你的基地边缘。注意自己的单位和建筑不要建在外面。


  勋章目标:把Rangers军衔提高到最高


  tips:初期rangers就会增援到你的基地,有2队一共12人。升级到汤姆森机枪再出去升级吧,一队死了超过一半就回基地补充兵源,也可以搭配一辆喷火谢曼进攻。


  11、Hébécrevon


  主要目标:摧毁全部Panther


  tips:步兵小队5队左右出动,要全部装备火箭炮,搭配2~3狙击手打轴心国步兵。自己的步兵小队全力打tank,后期tanks vs tanks吧,有人口的话。


  勋章目标:坦克最少伤亡


  tips:不要让自己的谢曼被炸,尽量用战场维修和战争机器这两个科技。


  12、Mortain


  主要目标:317高地


  次要目标:防御城镇


  tips:就是地图左边的盟军总部


  勋章目标:救援Ranger patrol


  tips:一队步兵去救就好了,不够打加2个狙击手好了。


  13、Mortain Counterattack


  主要目标:占领和守住全部星星表示的旗


  次要目标:摧毁轴心国88炮阵地


  tips:一开始就用坦克攻下吧。


  勋章目标:以250点的优势领先胜利


  tips:速战速决,用坦克(3~4辆)先攻下88炮阵地,然后右边轴心国总部。然后左边总部,带上狙击手清理轴心国步兵。


  另一tips:地图上方下方都有轴心国营地,叫工兵把88炮阵弄稍微靠近一点点,尝试轰下它吧。地图正北方向的4点钟有个轴心国炮阵,攻下后317高地就少了很多轰炸了。


  14、Autry


  主要目标:摧毁虎式


  tips:这辆虎式一出现就会有全图警报,初期能退就退,要有3~4辆tank才出击,最好呼叫空中轰炸。


  勋章目标:摧毁15辆轴心国车辆(好像只有豹式Panther才算喔-.-)


  15、Chambois


  主要目标1:合拢包围圈


  tips:其实就是占领旗直到同上方黄色盟军的占领区相邻,任务就会结束。


  主要目标2:令轴心国的反攻失败


  次要目标:占领4座桥


  勋章目标:杀死300个轴心国单位


  本关tips:一开始加强防御,建立2队拥有火箭炮的步兵小队加4~5狙击手清扫河右岸,见到轴心国撤退车队就后退,逐渐占领旗,注意不要同上方盟军占领区相邻。右岸中间空2个占领区不要管,这样我们才可以完成次要任务和拿到勋章,中后期tank部队出来开始从下方盟军基地向上打,带狙击手随同占领4座桥。打到中间tank部队分成2支:一支留守中间的桥,另一支继续向上打,直到占领4座桥。然后2支tank部队分别到左岸上方2个路口攻击出来的轴心国部队,等到勋章要求达到迅速用步兵占领旗把自己的占领区同上方盟军占领区连起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勇气传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