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07-盗球的技巧

2006-10-14 17:25: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NBA Live07去掉了06与05中的bt断球(有点不爽),这让我们在防守电脑的bt后卫时倍感吃力
但是其实07中的断球还是比较强的
而且断球的动作很漂亮,很真实(有背后掏球,后卫过人的一刹那,防守者用臂展拍掉球,还有就是06的那几个动作)。
刚上手的玩家可能会像06般跑到电脑后卫面前狂按盗球键,但是效果差不说还经常被吹......在本作中,如果使用的人脚下没有锁,就是没有外线防守者的明星技能,我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去断电脑的球。相反有的话......呵呵,电脑就惨了
只要我们按住超级明星键再断球就会看到上述的各种断球动作,而且成功率还比较高的说,最主要是不易犯规!!这点和06相反,06是普通断球基本不犯规,最多失掉位置,但用明星断球的话基本就是申请下场休息!!
个人认为比较易成功的是先用你的PG去贴着对方PG从前场跑来,然后转换己方有盗球技能的SF(T-MAC)或SG(KOBE),在迎着对方还有两步的同时,使用明星盗球技能,就会看到刚才所说的第二种断球。
本来想发动画上来,不过不会,欢迎大家补充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07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