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07-王朝攻略

2006-10-14 17:26: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我只是单纯以王朝发展谈论,做到没有任何球队喜好倾向!
*****************************************************************
你要问我什么是王朝发展的,当然是钱了和新人!整个NBA联盟在07NBA中只有2个球队的资金在10M以上那就是猛龙和山猫....而且这2个球队由于“现实战绩问题”所以第一次选秀排在前二位!
那么下面我的思路分析很显然就是选猛龙和山猫的其中一个队作为自己的发展方向!(呵呵,由于很多人都喜欢山猫所以他们玩的也都很有心得,但是我觉得有个人色彩)这里选猛龙吧!不过还是先说说山猫的初期人物好和猛龙做比较!山猫所有先发都有明星技能(呵呵!照顾一下吧,)但个人认为除了奥克福以外到后期也都会换走!再说猛龙,呵呵就一个布什,但是人家布什起码上来就有超级名星技能
************************************************************************************
好我们拿猛龙来说说王朝发展的思路,首先你一开始就有将近18M,而且能选择NBA2007的状元

18M的目的就是先买个70以上的人先补充猛龙的阵容,而且要拿他换牛人的!
(这里提示如果你选择猛龙选秀不说,这大约18M其实只能买那个(也只能买那个)将近18M的SF,名字?不想说有点名气的那个前小牛的这里卖个关子!


主要的在这!大家都想把自己的那些垃圾60几的人换好人,那么2个60多的能换80多的吗?答案是能的!
关键在于其他球队对你球队60或70球员的关注度!另外就是没办法的其他球队的人数限制,(换人和资金关系不大,所以不要听失败的借口,人家负数不照样换,只是有个底线罢了)上述的前提条件满足的有黄蜂,网队,热队,爵士。好像就就这四个!
这里说猛龙,我觉得你自己玩需要3分的人!那么你的机会来了!这里想说基本上上述4个球队,你的猛龙都有2个60多的都关注他们,只是多少问题,我想说的就是黄蜂其中关注你2个60多的人都有80%的高指数!(不信去试试!)再一看有你关注的斯图雅科威其,他可是80多的人哦!而且他靠什么吃饭我就不说了,换吧!90%成功!我测试10次都是100%,有了2个对于猛龙开始好的SF(他和你签的那个)基本上前几个月就行这样你的能力指数就在93左右了!以后换基本上就是2个70几的换将近80的和80以上的!

这里说一下管理人员,我觉得你自己打的基本上都有感觉!其实大体没什么用!那么其实只针对管理人员来说,最主要的就是助理教练,开始3M多吧要花2m买个好的!像70几的人你叫助理教练长几点其实没什么意思!靠他们我是不指望了!花钱买他们就是为了那几个78,79的人升80用的!
至于那个什么策划教练,建议800K-900K左右就是买带联盟信息的吧!至于受伤的和球探........你是猛龙!放心你的那些人本来就弱,受伤率很低!你就买个200K左右的就行!球探.....你已经经历了选状元的“刺激”球探其实对你也没用!你自己打我觉得你的战绩应该不错!所以08-09年选秀你肯定是后5位,100多K的球探够用了!你也就选秀一次!通常我建议放弃第二次,我通常把他卖掉!

那么就叫你的球探选择探望第一轮末建议是第二轮处发展潜能是优异的(良好都不考虑)


*/////////////////////////////////////////////////////*
说再以后发展2个70到下赛季再换!这里就不拿猛龙说了!


最后把几个人拿出来说说,换人成功率高的(90%)基本上换"牛"人的公式就是
你的:关注度+3个人(70左右+60多+60多)换80多 人有(按成功率高到低):霍华德(2个都可以小牛和魔术),活塞普林斯,骑士的布特,热队沃克,鹰队威廉,掘金堪比,最后运气好的就是基德和纳什


最后就是一个公式:80+70多+第二次选秀权换90左右
同理:80几的+70多的+60多的换90多!  这里换卡特,尤其是加内特,奥克福很容易,中等就是邓肯,艾佛森等其他90上下,麦迪和安东尼成功率很低,小詹姆斯和科比最难       


基本上大家换的就那么几个人!
希望对新手有帮助!   最后嘱咐一下!看好电脑球队人数“富裕”对你球队有高关注度,而且你们基本上都没-50m多,那就是天时地利的时候!开换吧!我换斯图卡可为其就是给大家一个例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07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