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07----说说转身过人

2006-10-14 17:28: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经过昨天的冷静后今天开始琢磨怎么对付电脑了,刚有点心得,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还记得05的转身过人吧,几乎逢人必过的成功率几乎让很多比赛都禁用它,可惜的是这一招到了06就形同虚设了,唉。

再看07,按官方的说法,07里前转身过人的成功率只有大概40%,不过经过我今天的研究发现,对于一些运球在85以上的球员来说,操作熟练的话100%成功也不是没有可能。

我琢磨出来的方法是这样的:

移动中。在离对方防守球员约两个身位时按下加速同时方向微向左偏或右偏,细心观察一下就会发现,当你直冲着防守队员按加速的时候,对方一般都会后退,但一旦你方向稍有倾斜,他就会马上贴过来,要达成100%的转身过人,对方起动的一刹那很重要,因为一定要在那一瞬间把右摇杆上推同时反按方向(你原本向左就按成右)才能达到转身过人的效果。

原地起动。当你持球停下的时候,利用右摇杆可以做出一系列的假动作,其中有一个是把整个身子侧过来护球的。要达到原地转身过人的效果,一定要出现这个动作(至少我现在发现的是这样)。达成方法如下:先出现该护球动作,然后保持一会,通常这个动作出现的时候,防守队员会先“观望”一下,在上前贴身抢夺,我们就保持到他企图贴身的一刹那,然后反按方向同时把右摇杆上推。就能出现转身过人了。

原地起动应该有另一种做法,是我在写这帖子的时候想出来的,大家一起验证一下吧。

方法是这样d,用crossover键按住加方向键达成护球动作,然后在对方上前的一刹那连推两下右摇杆的上(第一下是为了开始带球,第二下则是起动转身)。

这种方法我还没试,但使用起来应该比第一种方便,第一种方法右摇杆必须从别的方向向左转,行程较长,而第二种方法改成了连推,操作速度较快。

本来想发些动画上来的,但是我自己也还没练熟,一紧张了就出不了,大家就先讲究着看文字吧,我连熟悉了马上把图补上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07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