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分裂细胞4 双重间谍》流程攻略(360)

2006-10-28 20:08: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第一关
Iceland
03 September 2007

      根据得到的情报恐怖分子利用一个废弃的工厂将之改造成小型导弹发射基地,并意图发射导弹攻击客机,Fisher的任务是收集情报并找到导弹。任务中fisher将和另一名来自三角洲部队的搭档John,显然这个菜鸟没有经过严格的训练便投入任务。游戏开始时fisher在飞机中,身边有一台电脑可以打开,能收到fisher女儿发给他的邮件,不收也没关系。移动到机舱口将会自动跳下,任务开始。
      跳下飞机后潜入水中,跟随着John穿过管道后往上游来到冰下,这时候John会将一名恐怖分子拉下水干掉。还有另一名恐怖分子留给了你,你可以游至一处冰较薄的地方(有名明显的光照处)敲击吸引他注意,等恐怖分子走进后选择互动图标将冰敲碎,丫下水了一刀解决(自动的)。你也可以游到他脚下,也会出现互动图标提示。或者趴在冰面的破口处吹口哨吸引他靠近再将他拉下水。(我是游过去敲碎冰块的,还是比较容易。)
      冰上两个恐怖分子都解决后就可以爬上去了,来到一间小屋前悄悄的打开门(可以利用针孔摄像机先观察屋内状况),屋内有一名士兵正在睡觉,最好不要打扰他,要是看他不顺眼也可以弄死他。来到屋子深处切断电缆屋外的电网便失去作用,桌子上有台电脑可以看一些邮件,地板还可以得到一颗音速手雷。
      来到屋外电网处帮助John攀上,然后自己翻越电网后爬上楼梯,顺着划索来到变压站。沿着平台往下,这里有个恐怖分子,你可以用消音武器干掉他,最好是利用下落平台的时候掌握时机击晕他。变压站是个较大的地方,也有很多恐怖分子,你可以花点时间来观察周围。沿着楼梯往下会看到两名恐怖分子在聊天,聊天结束后一名恐怖分子在边上集装箱旁站岗,另一名按固定路线巡逻,还有一名恐怖分子在变压站的铁网里巡逻,可以观察一下他们的走位。解决他们的方法太多了,随你喜好的,可以翻越铁杆来到集装箱上面,然后跳下击晕站岗的恐怖分子,另一名恐怖分子可以悄悄接近将他放倒,铁门里的那位暂时不用理。楼梯另一边有间控制室,里面有个恐怖分子看着监视屏,除非你去问候他,不然他不会转身。屋子里的桌子上有台电脑,可以打开变压站的铁门,悄悄地操作后离开控制室,别忘了拿桌子上的手雷。
      这里我想说明一下游戏的自由度,刚才描述的过程其实有很多种玩法,难度最高的当然是no takedown、no kill。你可以利用EMP能短暂瘫痪电器的性能执行潜入,让自己避免暴露在灯光下,要注意的一点是控制室里有灯,那名巡逻的恐怖分子能透过窗户看见屋内的一切情况,巧妙利用时间差可以避过。当然你也可以不进控制室,放倒一名恐怖分子,挟持另外一名让他说出变压站铁门的密码再放倒他,随后利用EMP瘫痪铁门前的灯,打开铁门进入。今后类似的状况不重复解释了,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来享受间谍乐趣,DA绝对不是通一遍就能满足的游戏。

      进入变压站后只要沿着狭小的通路往前走就行了,这里有两名恐怖分子,之前说的在铁门内的那名因该早已掌握他的巡逻路线了,通路底部还有一名恐怖分子,巧妙利用时间差爬上楼梯,要是怕麻烦就放倒敌兵吧。
      爬上楼梯后发现对面的平台有个恐怖分子沿着楼梯上下巡逻,如果从地面过去必然不得不放倒或者杀死他,这里可以爬上边上的燃料储备桶,再沿着绳索爬到对面平台上(当然要等那个家伙巡逻到平台下层的时候),再爬入通风口,本关最刺激的尾声开始了。
      沿着通风口进入导弹发射室后会发生John被恐怖分子发现并打成马蜂窝的场景,fisher大叔爱莫能助,可怜的菜鸟就这样隔屁了。沿着墙壁左面攀至通道上,这时候指示来了,导弹发射已经进入了6分钟倒计时,来不及解除导弹了,只有破坏导弹发射装置,这样导弹无法发射将会原地爆炸把这个基地消灭。
      沿着较近的楼梯下去操作起重机,可以改变2层通道的方向,操作结束后回到2层往前走,用EMP把灯瘫痪掉,沿着管道爬至头后会出现使用绳索下降的互动图标,操作后慢慢往下,接近一名工人拧断他脖子(必需杀,不然很麻烦,这个就不要追求隐秘度了)。解决工人后可以跳下绳索了,操作发射装置操作面板进入迷你黑客游戏,只要注意四排数字中停止不变得那几个按下就行了,结束后成功破坏发射装置。你只有一分钟的时间逃离,导弹马上就要爆炸,沿着边上的楼梯爬上去就可以看到直升机放下的绳子了,爬上后过关。

 


第二关
Kansas - Ellsworth Federal Penitentiary
01 February 2008

      长话短说,本关发生在上一关半年之后,fisher的女儿被醉酒司机撞死,他用工作来减轻自己的悲伤,决定参与一个渗透入恐怖分子内部的任务。
      Fisher被安排到监狱中协助一名恐怖团伙重要成员Jamie越狱,一开始Jamie会给你装备,然后撕开墙上的海报爬入洞口,再沿着管道爬入通风口,继续前进后进入控制室。控制室有名警卫,在这里有两种方法可以得到通行密码(1403),一个是访问桌边的电脑玩黑客游戏,还有种更干脆的方法是胁持警卫让他说出密码。通过密码可以得到三颗烟雾手雷,从屋子另一端的门继续前进。
      沿着楼梯下去来到一扇有电子锁的门,用密码1403可以打开,进去后正面有个金属探测器和一个警卫,你可以在左面割断电缆使金属探测器失效,然后躲过警卫通过,或者干脆把警卫放倒。
      沿着走廊来到尽头的餐厅,开门前先把墙边的电灯开关关上,因为开门后你可能会面对一名或者两名警卫,暴露在灯光下他们会立刻发现你,放倒两名警卫或者使用烟雾弹绕过他们。继续前进后来到监狱一侧,这里正在暴动,有好多警卫和犯人拿着枪。沿着左面贴墙走,能让你始终保持安全,中间会遇到桌子挡住道路,可以跳过去,之后不久便可进入中央控制塔。中央控制塔里面有一些警卫,大多都是单独行动,可以放倒他们,上到二层后可以拿到散弹枪。
      沿着塔一直往上走,这里要说一下塔里面有几处警卫是定点的,而且是游戏进行的必经之路,要放倒他们比较困难,因为光线很好会被发现,合理的利用之前得到的烟雾弹可以绕开他们,或者干脆用散弹枪解决他们。(fisher在任务之前已经得到了第五项自由许可,就是必要时杀死警卫)来到三层,有台电脑可以操作打开所有牢门,能制造相当程度的混乱场面,这个任务是Jamie给你的,不是主要任务,执行的话会略微降低NSA的信任度,但是目前JBA的信任度相当低,所以还是建议完成这个任务。接下来来到四楼坐电梯上五楼,从五楼一处破碎的玻璃窗出去,从边上的管道爬到屋顶。(注意警卫,掌握好适当的时机,今后的关卡会有越来越多的敌人,养成看3D map的习惯。)
      这里要速度快,爬上屋顶后迅速通过一根很小的铁板来到对面。看见Jamie正被一名警卫带走,用散弹枪解决警卫救出Jamie。之后你会看见一架监狱直升机和一架新闻媒体的直升机(可能是干预新闻媒体拍摄让他们离开),迅速前进后爬下楼梯进入墙边的一间小屋子,从小屋内的楼梯来到屋顶过关,fisher利用新闻媒体直升机逃脱。

第三关
New York - JBA Headquarters, Part I
February 02, 2008

      由于fisher成功帮助Jamie越狱而得到他的赏识,Jamie是JBA的重要成员之一,本关一开始Jamie带着fisher来到JBA总部,大叔正式开始了本作的间谍之路。本关没有固定流程,以完成一些任务为主,接下来主要介绍这些任务如何完成。

JBA Primary Objective: Complete Training Course
      虽然Jamie对Fisher评价很高,但老练的Moss似乎对他并不放心,这个任务Fisher要完成Moss让他进行的JBA训练任务来增加信任度,跟随着Moss来到训练地开始任务。
      整个训练场地不大,由一些障碍物和镭射线组成,当碰到镭射线后前进的路会关闭,只要往回走,会发现另一条路被打开,可以继续进行,但是要尽量避免碰到镭射线,因为这个任务开始后将进入本关30分钟倒计时,尽快的完成训练以便去完成其它任务,训练的目标是来到通路尽头的保险箱并取出里面的东西。
      在这里不说如果避免镭射线前进的攻略了,相当简单,和古墓丽影相比这玩意儿简直是小儿科,多注意观察就行了。来到尽头的保险箱前准备打开保险箱时,另一个迷你游戏开始了,是个开锁的游戏,也很简单,你只要按照提示的方向旋转左类比,当带动第一个罗盘旋转到适当的位置(缺口朝上,画面会变绿即成功)后,再朝另一个方向旋转,如此反复将四个罗盘都搞定后即可打开保险箱,任务完成后从边上的门离开。

NSA Primary Objective: Bug Antenna On The Roof
      这个任务要在屋顶的天线安装窃听器,要到达屋顶先离开训练场地来到基地中央的开阔地,靠墙有个梯子可以往上爬来到一间有个通风口的屋子,两个人在靠近通风口的地方聊天,这时你不能靠近他们,否则会被赶走。等他们聊天结束后保持距离跟着他们,最后进入一个小的通道爬上楼梯来到屋顶。
      先别急着爬上屋顶,注意观察一下四周,这里有两个人,一个会眺望远方,不会往fisher的方向看,另一名沿着天窗做顺时针的巡逻。你要掌握好时机,悄悄地跟着巡逻的人便可到达天线处,天线被隔开,迅速打开门后放好窃听器,然后原地等着。等巡逻的人走远后出来打开面前地板上的盖子下去离开。

NSA Primary Objective: Upload Trojan To JBA Server (更新)     
      这个任务要在JBA基地的服务器上安装木马程序。这个任务稍难,服务器所在的房间有非常好的安全措施,电子门、门内侧上方安装有摄像头,还有几个警卫巡逻。
      首先要去Enrica的房间(医务室里面)把电脑黑掉便可以打开电子门, 进入医务室可以和Enrica聊天,然后她会开门进入自己的屋子,由于里面是限制区域,因此不能让任何人看见fisher的行动。把门撬开后Enrica坐在里面的凳子上哼歌,背对着门,不用管她,打开电脑后玩黑客游戏得到电子门的密码。来到电子门前输入密码进入,先在木板后面躲一会,等Jamie进门后跳上边上的箱子,再跳一下抓住管子开始沿着天花板爬行,一直到经过门和摄像头继续爬,爬到没路为止,听见Jamie在训斥人后离开,然后开门进入(要注意选择恰当的时机,别被摄像头发现)。进去后上楼左转,打开地上的盖子下去,遇到两个技术人员在谈话,等他们结束离开后慢慢前进,来到另一个舱盖打开后上去便可到达服务器处,黑客游戏后别忘了放木马。
      完成后原路返回来到有摄像头的房间,面对远处的墙壁,利用桌子和墙壁避开摄像头前进,跳上平台打开门后离开。
  在做这个任务的时候可以顺便完成Get Professional Background Info这个任务,方法是进入服务器室后关闭边上的电源,然后还是从通道过去打开另一侧的盖子上去,这时候两个JBA的人会被吸引离开,其中一个人不停的嘀咕着什么。赶紧去有电脑的桌子那打开抽屉,搜索得到信息后从上来的通道口跳下去,任务完成。然后再做安装木马的任务。

JBA Secondary Objective: Practice At Firing Range
      这个不说了,很简单的射击训练小游戏,超过75分即可。

NSA Profile Objectives: Get JBA Member Medical Files (5)
     这个任务是得到JBA成员的医疗档案,地点就在Enrica房间里得到电子门密码的电脑边上的文件柜里。

Objective: Kill Cole Yeager (JBA)/ Don’t Kill Cole Yeager (NSA)
    30分钟倒计时结束后回到训练地见Moss,跟着他来到一个房间,发现一名俘虏。简单描述,杀了他增加JBA信任度同时降低NSA信任度,故意射偏则相反。你可以根据当时信任度的状况选择增加哪一方的信任。

 

第四关
Siberia - Sea of Okhotsk
February 05, 2008

      本关的任务是帮助JBA夺取巨型油轮,相当长的一关。一开始Fisher又要跳伞了,根据提示打开降落伞失败,然后又打开备用降落伞成功着陆,一连串的互动提示操作,照着做就行了
外场篇
      Fisher成功着陆后发现自己的装备箱掉在离自己百米左右的地方,并且装备箱摔破了,可能是装备箱掉落摔破的声音吸引了两名敌人,他们围着装备箱看了看开始交谈,说什么也许是一些科学设备,然后开始搜索周围,慢慢的往fisher这边走来。由于两名敌兵始终在一起行动,单独放倒几乎是不可能的,可以掌握时机用烟雾弹避开或者用音速手雷吸引他们注意,然后拿到装备迅速跳下边上的冰海里,如果你不爽也可以用步枪解决他们。

      潜入冰海往前游可以来到另一处场地,这里比较大,可以先看一下3D MAP。接近唯一一处薄冰,上面有一个敌人,老办法解决他之后爬上去。稍微观察一下周围的地形可以发现帐篷里有一个敌兵,帐篷外还有个敌兵在取暖,最好把帐篷里的敌兵干掉,直接用手枪爆头,takedown不那么容易。然后跳下边上的冰海,这里总共有三个薄冰处,可以利用干掉敌兵。还记得那个取暖的家伙吗?这里有一个冰洞爬上后能找到液化气罐子,把管道割坏那家伙就没法取暖了,然后原地隐蔽好等他过来解决他。为什么要做这一系列的行动呢?因为这些家伙是属于油轮上的士兵,不知道为何被困在这边,他们正计划把一处的冰墙炸掉以便顺利回到油轮。有两名士兵在冰墙那边安装雷管,可以通过3D MAP观察一下,而引爆装置就在取暖的家伙边上,所以要放倒他,一开始提到帐篷里的那个士兵如果不解决的话你就没法安心的割断液化气罐头。这下该做的基本上都做了,来到引爆处引爆雷管,负责安装的两个士兵也跟着完蛋了。

      来到冰墙边被炸开的地方跳下去继续往前游,又来到一处冰下。这里有两处薄冰,其中一处上有两名士兵,千万别去砸冰,你只能解决一个而另一个会攻击你。游到另一处薄冰口按小十字键的下可以用拳头砸冰制造声音吸引一名士兵过来,破冰解决他,然后游到先前的那个薄冰处用同样的方法解决另一个士兵后爬上去。你因该已经能看到油轮了,是的,它非常巨大。
      在不远处的气垫船上有另一名士兵,似乎在休息,你可以游过去把他拉下气垫船杀死,或者干脆在远处用步枪聚集模式爆他头。然后潜水至油轮边上的小码头,操作转盘将油轮上的气垫船放下,跳上气垫船便可上升进入油轮,至此外场篇结束。


巨型油轮篇
      上了油轮之后先打开3D map观察一下,这是一艘相当大的油轮,士兵数量也不少,由于其中一个JBA任务是Moss要你干掉传上的工作人员(15-16人),如果选择takedown是相当困难的,因为油轮上光线很足,而且士兵的视线又是互相交错的,当你蹑手蹑脚接近一名士兵做takedown动作的时候很可能会被其它士兵发现。大家在第一次游戏的时候还是乖乖的用SC-20K的聚集模式吧,注意要爆头。这里的背景色彩很单调,几乎都是白或灰白的,经常使用热能探测视觉效果来发现敌人。

      油轮场地相当大,因此没什么固定的流程,这里只说完成任务的方式,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多使用粘性摄像机观察死角,如果被敌人发现了就无法拿到锁定装备了,其实这里想要不被发现的难度是相当高的,多看3D map,小心翼翼的步步为营,掌握每个敌人的活动范围,不要一看见人就杀,你杀死敌人的同时很可能被发现,多动脑子,用口哨把敌人吸引到不会被其它人发现的地方再下手,或者用音素手雷和烟雾弹躲过。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先解决高处的敌人,再解决低处的,因为高处的视野更开阔,而低处的发现不了高处发生的状况。

JBA Primary Objective: Take Out Bridge Crew
NSA Primary Objective: Contact Lambert
JBA Secondary Objective: Disable Communications
      把这三个任务放在一起的原因是可以一起完成。控制舰桥,可千万别冲到舰桥火拼,那里的工作人员是相当多的。首先沿着梯子往上,顺着管道往上爬来到舰桥外,这时看到在舰桥顶上有个士兵在巡逻,干掉他后爬上去便可发现天线。使用后同Lambert联系,NSA给予的任务完成,通信结束后再次操作把天线关闭,JBA的任务Disable Communications完成。然后来到先前那名士兵的边上有个烟囱,打开上面的天井盖后下去可以发现舰桥的通风口,扔个Gas手雷就能让舰桥的人全都昏倒,至此三个任务都完成了。

      然后要完成的任务是干掉船长,船长在油轮内部,必须来到船尾才能进入。在通往船尾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甲板上的士兵,多用3D map观察,这里要提醒大家留意的是塔上的两名士兵,他们的视线非常广,一定要放倒他们再行动,但是距离非常远,即使用SC-20K也无法保证一次命中,我是先save了再射击,反正失败了就load。
      来到船尾经过直升机停机坪来到另一侧的舱盖处,打开后跳下进入油轮内部。在通往船长所在地的过程中会经过两间较大的工作舱,里面有几个工作人员,可以破坏灯潜入,或者放倒他们。来到最里间会发现船长拿着火把紧张的四处张望,先别急,仔细观察一下他的行动路线,千万别随意射击导致他的火把掉入低下的油池里,那样就gameover了。这里要说一下easy和normal hard的区别,如果是easy,等船长来到面对fisher的地方可以射死他,火把会掉在地上而不是掉入油池。如果是normal或者hard,射死他几乎是不可行的,船长临死前会把火把扔进油池,你只能仔细观察他的行走路线,选择时机悄悄接近他后夺取火把。任务完成后回到船尾的停机坪,上直升机过关。这可是直飞上海的哦~

第五关
China - Shanghai
February 06, 2008

      本关一开始fisher在直升机中,外面正下着大雨,陆家嘴美丽的夜景无法被大雨掩盖。突然驾驶员昏了过去,直升机失去控制。fisher赶紧过去一把将驾驶员甩到边上,自己坐上了驾驶位置。现在要玩家操作将直升机稳定住,很简单,利用左类比将直升机保持平衡一小段时间即可。
      直升机安全降落,剧情后fisher可以自由移动,首先要执行的任务是NSA给予的窃听并记录会议语音。从左边的箱子可以上到平台,平台上有一名恐怖分子,屋顶平台上也有一个,他们会开始交谈。赶紧往左移动从梯子来到屋顶,撑他们还没有交谈结束沿着绳索滑到对面的屋顶。(如果你动作慢了,等他们谈话结束会开始巡逻,这时候要用EMP瘫痪屋顶的灯,然后再爬上楼梯,利用屋顶敌兵巡逻的时间差利用绳索划至对面平台。)来到对面屋顶后攀过通风管道,从小木板来到一个箱子顶上,这里共有三名敌兵在巡逻,仔细观察一下然后跳跃到对面的箱子顶上。由于跳跃到另一个箱子顶上会产生一定的噪音,三名敌兵都会被吸引过来,利用好这个机会使用EMP将箱子底下楼梯旁的灯瘫痪,然后跳下箱子从楼梯上去。上楼梯后会看到正面有台起重机,先不用管,来到边上会看到一个控制盒。打开后又要玩黑客游戏,成功后先将灯光关闭,然后再操纵起重机。成功后有一名敌兵可能会被起重机的声音吸引上来(如果在刚才跳箱子发出的声音能将他吸引的足够远,并且黑客游戏完成的速度快,他不会被起重机的声音吸引),躲在黑暗处等他离开再爬上起重机,可以放下绳索下攀。这里可以好好欣赏一下外滩的夜景,真的非常漂亮。

      往下至底后往左,再从管道下去后往右继续趴墙移动,来到一处能放绳索的地方,这里先装备好录音装置再放绳索下攀。下攀后不久会来到会议室外墙,你可以清楚看到会议的状况但是里面的人绝对看不见你,立刻进行录音。千万别耽搁,因为moss不久后会将窗帘拉上,如果你还没有完成录音将会导致任务失败。录音完成后赶紧按Y连续跳跃下降,因为你已经听到巡逻直升机的声音了,下降后迅速往左趴墙移动。移动到无法继续往左的时候往下用双手搭着继续往左一些便可避开直升机的搜查。稍等片刻上方的窗口会打开,一个敌人被直升机吸引开窗张望,既然他那么喜欢看就把他拉出窗子扔下金茂吧,从窗口爬入后fisher结束了危险的蜘蛛人生涯。

      由于刚才纪录会议的时候看见一个红色液体汞,得到新任务对它进行采样。这里有两个选择,开门进洗衣房或者打开左边地面上的盖子从管道进入洗衣房,建议从管道进入。来到洗衣房后打开雷达(建议任务中都打开雷达),这里总共有三名敌人,先把洗衣房内巡逻的那位放倒,然后割断墙壁上的电线使洗衣房断电,等另一名敌兵进入洗衣房后再将他放倒。最后按一下刚才切断电线边上的控制开关,最后一名敌人会进入洗衣房,让他也加入刚才两位吧,出门后从电梯来到另一层。
      这里稍微说简单些了,中间如何躲过巡逻都省略了,因为玩法太多,也不是很难。来到一间屋子后看见一个人正在操作电脑,悄悄接近他后放倒他,然后操作电脑关闭电子摄像机。出门后继续前进,躲过几个卫兵后来到刚才的会议室,几个人正在里面的小间数钞票呢,可能是交易那个红色液体汞的钱,Moss在外面背对着你。赶紧来到他们边上的小屋,屏风边上有个保险箱,打开后进行采样然后从左边的门离开。这里动作要迅速,因为Moss会巡逻。
      出门后从上面的天花板爬入管道,移动到唯一一处可以下来的地方,似乎是个计算机房,先别急着下去,利用雷达观察周围的状况,因为下去后会制造噪音,如果周围有警卫会被吸引过来。下去后别管边上的计算机,赶紧从边上的楼梯爬上去。来到顶上后开始新年倒计时,fisher可没这个心情,从一处可以放下绳索的地方往下来到吊板上,两次利用观光电梯下降到底下的吊板上。这时候有个警卫在边上的窗口抽烟,等他抽完吧。你的目标是Aswat房间里的资料,通过3D map可以看到具体位置。等抽烟的警卫离开后从左边的吊板来到楼层地板上,要注意避开旋转灯光。
      Aswat房间外有个警卫巡逻,不过很容易避开,进入屋子后先占个暗处角落保证不会被发现。这里总共有四名警卫,藏有资料的保险箱边上有一个,卧式有一个,另外两个会频繁移动。掌握好规律后不难一个个放倒他们,建议用sticky shockers远程放倒他们,最后来到保险箱处打开取得资料。取得资料后JBA的直升机会在卧室的窗外接应你,他们打破玻璃窗并放置好绳索在等你。但是这时候却得到了NSA的最新任务,杀掉Aswat。当你得到资料后Aswat便开始往自己的房间移动,可以通过3D map查看他的位置。你要做的是打开门面对走廊,Aswat来到屋子前会和门口的警卫聊天,你可以用任何方法吸引他过来,口哨、电子摄像头发出声响、音速枪,随你了,等他靠今后迅速用SC-20K干掉他。因为从JBA破窗放好绳索后如果你不马上离开,JBA的信任度会像格斗游戏掉血那样的一直减少,因此要迅速干掉Aswat。成功后利用绳索上直升机离开过关。

第六关
New York - JBA Headquarters, Part II
February 22, 2008


      这关和第三关同样是在JBA老家完成一系列任务,如果本关要完成所有任务时间非常紧,建议以完成主要任务为主。一开始fisher和lambert交谈后要回到JBA建筑内,翻墙后来到限制区域(fisher在任何JBA限制区域被发现都会降低JBA信任度),看到两名警卫在玩中国功夫,别看了,乘他们耍的时候赶紧从右边进入回到JBA内部。出门时被Enrica逮住,跟着她来到工作间,她要你完成安装炸弹的工作,checkpoint后她会通过边上的语音门。这时候先别装炸弹,干就退后来到阴影地带使用麦克风,Enrica在上楼时候遇到Emile,这是将两人语音录下的最好时机,分别在他们谈话时候用麦克风对准两人即可成功完成语音采样。
      采样完成后再去装炸弹,装炸弹的过程是个迷你游戏,左类比控制位置,在屏幕右上方有个打靶一样的东西,始终保持圆点在中心呈现为绿色即可,RT控制下降速度,非常简单,将所有炸弹安装完毕后即可完成这个任务。
      炸弹任务完成后在边上Enrica刚才进入的门使用采样到的语音开门进入,上楼梯后左边通道有个电子摄像机,先别管,从右边的门进入后上楼梯,开门前先把灯关闭。来到有条长长走廊的房间,这里主要有两个警卫,一名在靠右墙边的沙发上睡觉,只要不制造噪音可以忽略他,还有一个会来回巡逻。往右边贴墙走,关闭墙上的电灯开关,然后继续往前走经过睡着的警卫后躲在一处隐蔽物之后。等巡逻的警卫迎面从走廊经过fisher后再沿着走廊比值前进,一路上别忘了关闭墙上的电源开关。不久来到一扇需要撬锁才能打开的门,这是Enrica mm的卧室,里面没有人在,放心吧。进去后从左边门来到梳洗间,打开窗子后下到地面,贴着左边的阴影比值走,会看到右手处有个箱子,跳上去爬水管上阳台,这里是Emile房间外,进入房间靠近保险箱出现checkpoint,忽然听见门外有谈话声,赶紧从进来的地方退回到阳台躲起来。原来是Emile和Jamie,他们进房间后Emile会开保险箱拿出蓝图给Jamie看,之后Jamie离开房间而Emile坐在沙发上休息,赶紧进入打开保险箱拷贝蓝图后从原路离开。回到Enrica的房间正要开门时发生剧情,fisher色诱enrica后过关......
      以上两个是完成主线任务的过程,下面说一下小任务的完成方法。
JBA Secondary Objective: Complete Training Course
JBA Secondary Objective: Practice At Firing Range
JBA Secondary Objective: Dispose Of The Pilot's Body
      这三个任务中前两个任务和第三关的一样,只是难度略有增加。处理飞行员的尸体只要去医疗间把床上的尸体扛到焚化炉边上放下即可。不过前两个任务是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完成了,为了不影响到主线任务建议先不要做,等以后熟练了之后再挑战全任务达成吧。在Enrica交给fisher安装炸弹的任务之后本关进入25分钟倒计时,如果没有在限定的时间内回到Enirca房间,你只有去安装炸弹的地方过关了,这样又要经过那条讨厌的走廊。
 
NSA Profile Objective: Get JBA Member Voice Samples
      这个任务不仅要采样Emile和Enrica的声音样本,还要采样其它三位JBA主要成员的声音。在最初采样Enrica和Emile声音之后赶紧来到第三关刚开始的楼梯那,躲在楼梯的阴影处,不久Jamie会和楼梯处的工作人员谈话,Jamie声音样本入手。之后别走,等待不久后Moss会来到同样的地方找人,Moss的声音样本入手。Dayton要在走廊那的一间房间内得到,就是有两名警卫一个在睡觉一个在巡逻的地方。用3D map确定Dayton的位置后来到他房间,这家伙正在睡觉说梦话,赶紧采样吧,至此5个样本全部入手。

NSA Profile Objectives: Search Quarters For Personal Info
NSA Profile Objectives: Get Professional Background Info
      Dayton的背景信息在第三关服务器的房间,用和第三关同样的方法进入后会看到Jamie正在操作电脑,躲在他身后几步的阴影处,不久他会离开到右边的地方摆弄什么,赶紧过去得到Dayton的信息,这里时间非常紧,Jamie很快会调头回到位置上,行动之前save一下吧。(Background Info  1/3)
      Enrica的背景信息在之前提到的有个电子摄像机的走廊处,爬上管道后通过管道往前攀爬避开摄像机,开门进入Enrica的工作室,Enirca对声音非常敏感,一定要很小心的行动。放信息的柜子在进门的对角处,利用掩护靠近后得到。(Background Info 2/3)
      之后在Dayton睡觉的房间可以得到Dayton和Jamie的个人信息,分别藏在两个并排的柜子,这里也要非常小心,不要吵醒他。(Personal Info 2/4)
      在Enrica的卧室可以得到她的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 3/4)
      最后是Emile的背景资料和个人信息,都在他的房间里,从阳台进入后千万别靠近保险柜,不然checkpoint出现后立刻进入固定剧情,先进入他的卧室得到他的个人信息,然后再回到办公室桌子旁得到他的背景资料,这里电脑上也可以得到Enrica工作室密码锁的密码。之后再靠近保险柜发生Emile和Jamie进入的剧情。(Personal Info 4/4  Backgroud Info 3/3)

第七关
Cozumel - Cruise Ship
February 27, 2008

      本关的任务是要在油轮上安装炸弹,貌似fisher大叔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恐怖分子。一开始在自己房间接完电话后即可开始自由行动,拿好电视机胖的装备后听到门外有敲门声(公安查房?),此时fisher已经全副武装并戴好三目童子眼镜,总不能这样见人吧,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来到阳台上翻越栏杆往右攀爬到铁杆处往上爬,再往右继续攀爬来到有个工作人员的阳台旁。没过多久又会出来一名工作人员,他们谈话后离开,赶紧爬上阳台进入屋子躲在桌子后面。这里是一间很大的娱乐场,里面有很多赌博游戏机,这时候Enrica会帮个小忙把另一端角落的两台赌博机弄出音乐吸引周围的工作人员,赶紧乘机沿着墙壁前进一直来到一间房外。注意船上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不是坏人,NSA要求fisher不得杀害任何工作人员和警卫,不然会降低NSA信任度。你可以利用EMP来干扰赌博机吸引工作人员的注意(为什么工作人员都佩戴枪械?),进入房间后来到屋子最里面的墙壁安放烟雾弹,第一个任务完成。边上墙壁有个开关可以控制娱乐场的电力,关闭后能吸引所有工作人员往这间屋子来,这时候立刻出屋子继续贴墙前进,来到门边撬锁后进入,这里行动速度一定要快。
  进去后赶紧往最里面楼梯下墙壁跑,然后在那等着,这里是楼梯间,灯光忽明忽暗,原来工作人员正在修理,等上一段时间他修理完毕后会下楼离开。赶紧上楼后来到一处类似酒吧的场所,两个工作人员在一个很大的鱼缸旁谈论这些鱼,谈话完毕后会离开。这里有个非常简单的办法通过,拿枪射击鱼缸,大约3枪左右能把鱼缸打破,酒吧间变澡堂了,所有工作人员都被吸引,赶紧前进吧,千万别走阳台,贴墙左边的墙靠障碍物掩护前进,来到屋子靠近另一个走廊的地方停一下,有个警卫会从边上通往阳台的门进来,等他走过去后继续前进。

  走廊里没什么光线,因此很容易隐蔽,走廊另一头是电梯间,两名工作人员谈话后会离开,等他们离开后进入电梯间使用电梯前往游轮上层。电梯停下后Enrica通知Fisher赶紧隐蔽,有名工作人员正往电梯方向过来,赶紧通过天井盖爬到电梯上面,等工作人员离开后再下去出电梯。出去后沿着左边贴墙走躲在障碍物后面,这时Enrica又会帮忙打开喷泉吸引周围工作人员注意,乘机贴墙继续前进,经过巴台后别停继续往前走,如果在这里停下等工作人员回过神来很可能会发现你,经过巴台后躲在第二个遮掩物之后,等一个工作人员经过,用SC-20K的附件把他打晕,因为这家伙比较麻烦,在你一会上楼梯的时候很可能发现你。继续前进后沿着铁梯来到二层,注意利用时间差上去,二层有个巡逻的工作人员,用3D map多观察。二层中间有扇门,这是你要去船首动力间的必经之路,门上有个摄像机可以用EMP应付,同样注意巡逻工作人员,别被发现。

                        
  进门后靠左边的走廊旁有个开关可以关闭走廊的灯光,按下后会吸引里面的两个工作人员出来察看情况,乘他们出来后从右边的走廊绕过他们进门(有时候会只出来一个,那就放倒他,但是别杀掉,进门后再放倒另一个,屋子里的那个可以不用管)。来到门对面的墙壁后攀上,撬开通风口的盖子爬进去。
  沿着通风口爬到游轮的操作室,先别出去这里有个工作人员会把边上的灯打开,他是背对你的,抓紧时间赶紧爬出去掐喉咙弄晕他,也可以审问他得到密码门的密码,通过外面的电脑也可以得到密码。出门后用密码2112打开密码门进入,这里总共有三名工作人员,两名在里面操作,一名在外面阳台上瞭望。游戏过程中发现一个bug,你可以把工作人员引诱上楼梯后他们会坐在凳子上休息,你只要制造点噪音然后躲藏好,等工作人员坐下后上去掐他脖子即可。还有一种更方便的方法是利用超声波发射器吸引他们离开操作区,然后翻栏杆跳下去来到通往阳台的门,阳台上瞭望的家伙不知道在看什么,移动到位后会看半天不动。你可以悄悄来到他背后弄晕他,也可以用一些方法把他吸引离开。我是直接从绳索划走的,他也没有发现我。
      通过绳索划到船首的甲板,这里是锅炉室的外围,也就是安放炸弹的地方。这里总共有两个人,一名似乎是船长,还有一个工作人员,他们会在锅炉室的门口谈话。最简单的方法是一颗gas手雷把他们同时弄晕,也可以跑到锅炉室顶上操作起重机吸引他们注意。当他们离开锅炉室后翻越栏杆跳下去进入锅炉室,用最快的速度安装炸弹,完成JBA的任务。可怜的fisher还要立刻玩黑客游戏破解炸弹的爆炸频率,NSA的任务完成。间谍真是不好当阿......,执行破坏工作的同时还要拯救游轮,double agent......。都搞定了后赶紧打开3D map找到脱离的位置,移动到那撬锁打开铁门,跳下游轮离开。难道可怜的fisher还有游泳回家?这年头英雄太不好当了,至此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4:双重间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