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0-如何选择队友

2006-11-29 20:05: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作中对于游戏模式的改动还是颇大的,让我们看到了EA锐意进取的一面,值得鼓励。在8代当中,游戏的完成度仅仅等同于生涯模式的完成度;而在9代里面,除了要完成生涯模式的所有比赛之外还要完成黑名单排名以及一系列的挑战赛;到了10代,则更进一步弱化了生涯模式。要想达成100%完成,必须完成以下几个部分:生涯模式、Quick Race、挑战赛以及线上模式。下面将从生涯模式(Career)开始带你飞越Carbon。

生涯模式的剧情是紧接前作Most Wanted的。话说主角驾驶着“别摸我”飞跃断桥之后,不甘失败的Cross如影相随一直追到了Palmont City。终于在市郊的一个山谷追上了主角,并且在追逐当中主角不慎将BMW撞坏………………我们的故事就此开始。

游戏中的第一个任务就是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爱车,前面已经说过,我的选择是Alfa Romeo的Brera。但是如果你有信心驾驭一台马路凶兽,那么我推荐Camaro SS。决定权在你的手里,接下来是一个训练任务,会让你熟悉本作中的亮点之一——队友系统(Crew)。此任务很简单,跟着电脑的提示照做就可以了。熟悉了这些操作,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助你一臂之力。

队友有三种属性,分别是:Block(阻挡),Scout(探路)以及Drafter(牵引)。

Block

顾名思义,此技能的用处就在于为你阻挡后面高速赶上的车辆,使你不至于丧失领先的优势。通常的情况是这样,你的第一的位置领跑,小弟紧随身后,就在此时,后面有一台电脑的车辆有如吃了兴奋剂一样追上来。此时轻轻按一下按键启动特技,小弟就会奋不顾身地扑上前去,将电脑撞个七荤八素。So……我认为这是一个最好用的技能,前提是你足够快。

Scout

个人认为探路(或称仙人指路,呵呵)技能是最不实用的一个,使用此技能之后,小弟会跑到你前面开路,并且会自动提示前方路况,比如急转弯或者捷径之类的。不过在熟悉了赛道之后还会有人需要指路吗?

Drafter

牵引技能就是让小弟在前方为你开道,此时你只要跟着小弟车尾的气流跑就可以减少风阻,迅速提高速度。此技能可以说见仁见智,有的人认为很好用,在与小弟达成默契,心有灵犀的情况下,整场比赛基本就成了两个人的表演。可是如果你与小弟配合不好的话,那他在前面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路障,就像跟一个新手跳舞一样,只剩下踩脚的份儿了。

游戏中一共有六名队友,随着游戏的进程会慢慢加入你的队伍。另外除了上面介绍的三项基本技能之外,每个队友还会为你带来一些额外的好处。

1)Neville

就是一开始加入你的那个胖子,基本技能是阻挡。此外在每场比赛之后,你除了可以多拿200块的奖金之外还不会使本地帮派的敌对度上升。

2)Sal

在第一个区域进行到50%左右的时候加入。基本技能是探路,另外在比赛之后还不容易引起警方的注意。对了,他还是一个汽修工人,可以为你改装车体,引擎盖和车顶。

3)Colin

击败Wolf之后加入,基本技能是牵引。呵呵,这家伙原来是Wolf的手下,后来弃暗投明了。他的牵引区域比另外一个牵引员大一些,另外他也会帮你改装排气筒,扰流板以及轮圈。

4)Samson

击败Angie之后加入,又一个Blocker。他的特技是在每场比赛之后增加10%的收入,另外当你在自己的地盘游车河的时候比较不容易引起警方注意。

5)Yumi

有人叫她玉米,第二个探路员,击败Kenji之后加入。她的特技是在比赛的时候增加25%的液氮,另外当你购买性能套件的时候帮你砍下来10%的价格。

6)Nikki

最后一个Crew,似乎是进入第四块区域的时候自动加入,基本特技是牵引。特技比较牛,增加50%的液氮和时间减速。所有的女人都是天生的讲价能手,她可以在你买车的时候帮你节省10%的开支。

此外在比赛的时候还要留心通话频道里队友的提示,队友会随时提醒你比赛的状况,当你来不及看后视镜的时候,队友会报告你后方是否有人准备超车,从何方向超车。还客气什么,当然是挡住他了。Crew部分就到这里结束了,记得你最多只能同时雇佣3名队友,同时不要忘记将你在比赛时要带的队有设置为活动状态(Set As Activ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0:卡本峡谷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