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维加斯》操作说明

2006-12-16 12:04: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小手枪是无限子弹
  2,第2关一开头有个盾可以拿来用,在一个尸体边上的。
  3,当处于掩护下,当盲区瞄准敌人的时候不是准星,而是一条横线的时候,你点鼠标,那就是盲射,不探出身体,只把枪朝那个方向打,但对方也可以打到你,那时候,效果不好,射了一轮子弹,估计对方还不死,古计是掩护用或吓唬对方用的,如果你加上相应方向键,他就探出身体去打,那就很准了。


  4,对小队的时候,左边ALT键,分跟随或待在原来地方(只到你用空格再命令他们来到下个地方,然后再待在那个地方)G键,分自由射击或不自由射击。
  5,对小队命令时候,当下吊时候,或你探门里动静的时候,出现3个命令框,左、中、右,分别用V键、B键、N键来对应相对命令。
  6,X好象是夜色镜,Z好象是热感应镜。
  7,当移动到门时候,按空格,小队就分别会站在门2边,准备攻击或下个指示
  8,按R键 ,可以给武器上消声 或 设定 武器单发,3连发,还是连发
  9,按E键,可以选择武器,扔手雷什么的,用Q键
  10,救房间里的人质,先按T键给对着人质的敌人上目标选定,然后命令小队破另一门进入,他们 会优先解决那个选定的那个。
  11,当你小吊绳时,按C可以向下射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维加斯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