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 掌上行动》流程攻略(psp)

2006-12-16 12:05: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流程攻略

序幕:
    在坎贝尔的提示下爬过床底下的通道,得到装备后先熟悉一下操作,按暂停看地图上打X的就是目的地,处理掉门口的一个敌人后到右边屋子的牢房,有一个能开门,进去后穿过床下的通道可以找到小刀。进入一个大房间后对面左边的屋子里能得到望远镜,左方的挡门可以爬过去,到外面后守候路口的敌人最好用MK22消灭,用CQC容易被屋子里的敌人发现,屋子里的敌人可以先吸引其注意力,然后跳过窗口从其背后CQC解决,到达X处进入下一场景。从房子右边进入房间到达X处,注意躲避敌人的视线。

 

任务地点:SOVIET Patrol Base
Part1
     剧情后用Mk22让两个敌兵睡觉,然后从西边沿房子外围到达指定地点取得档案。
Part2
     用CQC、MK22或格斗弄晕最近的敌人,并将其拖回卡车便可完成任务(过场Bigboss提到了自己和The boss,音乐烘托得很感人)

将说得的敌兵编入小队便可进入下个任务

 

任务地点:Comm Base
按Start进入菜单,选择MEMBER CHANGE,选择Snake的隐蔽地点后便可控制敌兵了,
敌兵在站立和跑动时是不会被敌人怀疑的,非常便利,从南方进入屋子后可以在床下找到杂志,进屋到达指定地点。


任务地点:Hospital
用士兵就可以大摇大摆的去指定地点,不过别被他们看见你进屋,西边的只是普通的药,东边的什么都没有,中间的屋子必须从北边进入,因为从南边进入会被医生发现。最后到达医院北楼2F的X处完成任务

 


任务地点:RESEARCHLAB垃圾TGBUS禁止剽窃LEVELUP攻略
士兵的浑水摸鱼对白大褂没效,所以别以为只要用士兵就相当于得了隐形迷彩,从西边走全是普通的士兵,到达北边的楼梯口时有一个教授,趁他回头时再跑过去CQC了他,到达二层X处,喜欢用Snake的话从右边通道爬过去然后直接用MK22对付白大褂更快。触发剧情后进入建筑,到达X处完成任务


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是到各地俘虏敌人(将敌人弄晕并带回卡车),并将他们安排在Supply depot


将俘虏的士兵最为间谍安排在SUPPLY DEPOT
然后可以到COMM BASE 的X处进行无线电通讯,退出该地点后收到报告

任务地点:SUPPLY DEPOT
到达X处取得地图便可完成

任务地点:RAIL BRIDGE
由于敌人都在盯着X处,所以使用士兵到达X处便可轻松完成

在TOWN处安置间谍,自己去取TNT

 

任务地点:SUPPLY DEPOT
在西边小仓库中能找到TNT垃圾TGBUS禁止剽窃LEVELUP攻略


得到TOWN的报告

任务地点:TOWN
分别到3个X处安装TNT,推荐使用士兵不伤害敌人,否则之后警报本部来的人看见晕眩的敌人会延长境界时间,最好安完一颗炸弹后找个隐蔽的地方躲起来然后引爆,等境界时间过后再安另一颗,三处都炸掉后完成任务

在SUPPLY DEPOT、SOVIET PATROL BASE和RESEARCH LAB安排间谍
便可得到计划报告,之后进入相应的地区完成任务

任务地点:RESEARCH LAB
在绿点处可以找到TNT,之后在X处安装引爆便可完成任务(两处引爆一处便可)

任务地点:SUPPLY DEPOT
用TNT把X处的卡车摧毁便可

任务地点:SOVIET PATROL BASE
摧毁X处补给

只要完成上面3个之中的2个便可开启Bridge任务,不过全完成的话可以让Bridge只剩下3个敌人,并且没有挡路的。

任务地点:RAIL BRIDGE
用敌兵浑水摸鱼的方法已经没用了,在西南方屋子里有M37,到达X处便可完成任务

任务地点:HARBOR
在船的2F可以找到C BOX(拿不拿都可以),到下B1的楼梯触发剧情,来到船B1西边的白箱子处完成任务。

在SECURITY BASE设置间谍,然后找个地方扩大自己的兵力或休息,得到报告

任务地点:SECURITY BASE
到达东边建筑2F的X处取得地图

任务地点:WARHEAD STORAGE
如果已经俘虏过女军官的话任务会变得很轻松,注意1F的货物有看不见的红外线,需要爬着过去,如果没带的话可以在1F的通道里取得TNT,从2F的门绕过去,到达B1的X处安置TNT,进入Boss战

 

Boss战
并不是很难,用L锁定,当他举枪时躲在柱子后面便可躲过,当其近身时会发动撞击,只要保持距离便可,有时他也会发射流弹,不过一眼就能看出来。(战斗后我得到了BOSS,不过我是用MK22将其耐力耗尽得,不知道将其HP耗尽能否得到)

在WARHEAD STORAGE设置间谍并获得情报,察看情报后开启地点AIRPORT

任务地点:AIRPORT垃圾TGBUS禁止剽窃LEVELUP攻略
到达西北方3F的塔台能看见一个穿黑色西服的人,潜行从后方用CQC制住他,然后用L逼问便可完成任务

任务地点:SILO INTRANCE
使用相同的兵种便可浑水摸鱼,在西北方的2F可以找到RPG-7,从塔楼下来到达地图正北方便可找到X处,进入BOSS战

BOSS战:整个场景都是战场,最好事先换成SNAKE。在地图的正中间楼顶能找到SVD。
敌人会使用机枪攻击,而你用枪械射击时他会用刀防御
有时他会向你近身用刀砍或直接向你跳过来砍,所以尽量保持距离
在其向后逃跑,挑起攻击落地的硬直时攻击是有效的,在其射击时有时也能击中。当然你如果用RPG-7置其于死地的话就不用顾虑那么多了...
小技巧:到右边的房子顺时针和他兜圈子,只要他一露头就给他一枪(一般都会中)然后马上到下一个墙角等他,无伤都是可以过的。

任务地点:SILO ENTRANCE
从西南边的地下入口进去用CQC擒拿军官并逼问便可完成任务

 

在TOWN设置间谍得到由政府军官的报告

任务地点:TOWN
本关时间有限,中间会有一名官员后面跟着一个高级士兵,让高级士兵睡觉然后擒拿官员并逼问,如果动作太慢任务会失败。

任务地点:GUEST HOUSE
从中间向西的胡同尽头进入左边的门来到B1的X处救出Snake

任务地点:PLANT垃圾TGBUS禁止剽窃LEVELUP攻略
在不被敌人发现的情况下到达X处,进入BOSS战

BOSS战:METAL GEAR(REXA)
长得有点像卡比尼(根据名字来看核心部分是有点像MGS中的MG REX),有两种攻击方式,一种是机枪扫射,没有什么威胁,另一种是发射炸弹,看到它不动并发出喀喇喀喇的声音就赶快跑吧,当然别让它在你头顶上,被踩了可不是闹着玩的。周围有RPG-7和TNT,用RPG-7攻击其支架部,打掉一定血后他会倒下,此时先躲避它的炸弹,然后攻击其发射口,一边攻击两次后就会黑了,这时再攻击这边已经费不了多少血了,攻击另一边才很有效。此时别让他压到你,尽量离集装箱远点,它会去撞爆箱子。

 

得到SILO ENTRANCE的报告,在RAVINE设置间谍并得到报告

(重要分支任务!
得到TOWN的报告发现秘密文件
任务地点:TOWN
台阶旁边的屋子里找到机密文件

发现地点WESTERN WILDERNESS,设置间谍并得到报告

任务地点:WESTERN WILDERNESS
到达B1便能救出RAIKOV!)

 

任务地点:RAVINE
从B1到达东南方的X处便可完成任务

任务地点:POWER SUBSTATION
绕一大圈来到屋子中的X处完成任务

任务地点:POWER SUBSTATION
先装备上TIME BOMB再出发,又是绕一大圈到达X处,不过这次要把定时炸弹安上,

剧情后是与NULL的第二战

BOSS战:
  与第一战没什么变化,只不过变了个场地,不过这回你要是离他太远的话他会直接瞬间移动,当他举刀不动时赶快攻击他中断,否则会用出一文字斩。(在长条形的箱子口等他一露头给他一枪然后马上到另一侧,他一会就会傻乎乎的到这边挨打...)

任务地点:SILO ENTRANCE垃圾TGBUS禁止剽窃LEVELUP攻略
要求在5分钟内到达B1的X处,用与敌人相同的兵种混入非常简单,不过要小心中途有摄像头,洞口有军官(拿着火箭筒)是混不了的。

任务地点:SILO COMPLEX

  困难重重的一关!小心摄像机,遇到一扇需要钥匙的门,从弟兵口中得知钥匙在控制室的第二层,其实钥匙卡就在对面的房间中,不过需要跳过去,挑不好的话掉下去会受伤。装备钥匙进入房间要小心左边墙后面有敌人,用开始地点上方拿到的小熊吸引他的注意,搞定后发现墙上有数字(我这是14575),又被一扇门挡住了,把调频改成145.75遍可解锁。上楼后从两名敌人其中一名口中得知他把密码写在门附近的房顶上了(14742),接下来的房间要在房间里拿到干扰弹,然后通过摄像机的阻碍,别走的太快可还有一个敌人呢,密码在玻璃上,虽然少两位,不过能调的就三位(14128),门没有打开,其实应该从屋子里面看,所以是14851,在尽头终于拿到钥匙卡,出门后向左跳出去就可以来到指定地点。

  调整一下装备,将面临一场BOSS战

任务地点:SILO COMPLEX(LAUNCH CONTROL ROOM)
BOSS:
  一种攻击方式是扔跳雷,先躲开,然后将跳雷击爆便可,另一种是发射光枪很好躲,只要靠近栏杆趴下便可。扔手榴弹时也很好躲,发射机关枪时只要离开它发射的直线便可轻松回避,唯一的难点就是想用麻醉枪干掉他的话比较难,因为除了头部和侧面,其它地方都打不到,他还老晃,不好瞄准,其实举枪瞄准的时候按住了方块便是微调,松开射击。当他体力消耗过半后开始用导弹攻击,预兆是大笑,先站在一边,等开始发射后向另一边跑便可躲过,另外一种是两边的枪一齐射击。

 

任务地点:LAUNCH CONTROL ROOM
最终BOSS战,最好带上足够的口粮
  一开始他会对你施加精神压力,会快速消耗体力,马上攻击他,攻击到三次到的话便能推出精神攻击。与他保持一定的距离横移便能躲过大部分攻击,当他蓄力时赶快上楼,他的瞬移攻击便可回避,并且此时他会虚弱,使攻击的最好时机。最好的办法就是其它攻击一律回避,只等他虚弱硬直的时候攻击其头部。

 

最后又是一通电话

二周目追加EX难度,读档后NULL和TELIKO(MGA中的角色)加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