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荒野兵器V》开箱秘籍(PS2)

2007-01-02 15:25: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火焰弹入手后,对着普通宝箱,站在稍微远一点的地方连开两枪,该道具可以入手两次!也就是说只要锁定连打就可以了。

  PS:但是如果宝箱里是宝箱怪的话,会造成死机现象!大家一定要注意!

  在入手冰冻弹后,按照火→火→冰的发射顺序发射,相同的道具就可以入手三次了。

  用这种方法来开宝箱,宝箱数量同样累积,也就是说开一个箱子等于是开了两次(或者是三次)。所以,如果超过361这个上限将导致这周目无法挑战黑箱子。所以要在数量未到361的时候去挑战黑箱子,将之击破后仍然可以正常去回收其他的宝箱。

  用这个方法,一些珍贵道具,比如说只能获得一个的"独占经验"徽章现在至少能获得两个了。但是,2个人装备,6份经验就按等值分成3,3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