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世界传说 光明神话》系统详细解析(PSP)

2007-01-02 20:46: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系统解析

  Ⅰ、角色创造

  游戏一开始时,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选择性别、发型、头发颜色、肤色、声音、职业、名字……创造出一个原创角色!

  Ⅱ、剧情对话

  游戏过程中的剧情对话都是全语音的,十分不错,而且和以往的作品一样,中间有角色的头像在说话,让玩家能够更加容易了解游戏的剧情!

  Ⅲ、游戏菜单

  术技:是为角色装备在战斗中使用的特技和晶术!

  连携:是设定好在战斗时连携所使用的技能!

  装备:是为角色装备各种各样的武器和防具!

  アイテム:是使用已经获得的道具!

  作战.队列:是专门变更角色在战斗中的作战命令和队列!

  ステ-タス:是查看角色的能力一览表!

  生产:收集各种材料就可以制作料理、锻冶、服饰、道具等等!

  ライフラリ:选项依次是查阅游戏中所接受的任务,游戏剧情的进展,和怪物图鉴!

  システム:选项依次是游戏存档,读取存档,调整游戏设定,退出游戏!

  Ⅳ、游戏迷宫

  游戏的迷宫景色特别多,而且光影效果也十分出众,颜色鲜艳,给人一种华丽的感觉,而右上角则显示的是迷宫地图,让玩家玩起游戏来更加的方便!在迷宫中的敌人都是可以见到,不想战斗的玩家可以避而远之。

  Ⅴ、城镇村庄

  进入游戏的城镇村庄,可以选择去不同的场所,来到这些场所有时会发生一些特定的事件,或者遇到系列作品里的主角等等!

  Ⅵ、游戏战斗

  游戏继承了家用机上爽快的战斗节奏,而且战斗系统和《深渊传说》有点相似,连携攻击对敌人的伤害十分巨大,不过战斗之前记得设定好连携所使用的特技或者晶术哦!

  Ⅶ、战斗奖励

  战斗胜利后,可以获得——由上至下依次是:战斗经验值、奖励经验值、最大连击数、获得金钱数、战斗使用时间、グレ-ド是游戏通关后累积起来的数值购买相应东西!

  Ⅷ、重要事件

  游戏进入各个场所后,会遇到一些之前作品出现过的角色,若角色的头顶有感叹号的标志,上前对话则可以发生一些特定的事件,或者触发剧情的进展!

  Ⅸ、接受任务

  进入城镇里的冒险公会,则可以接受各种各样的任务,任务都列出了难度、种别、依赖人、规定携带的最大人数……有些探索类型的任务,需要带特定的道具,如:看到迷宫地上的药草,要用镰刀才能获得;矿坑里的矿石就要用铁锹!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