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章 |
效果 |
获得方法 |
バスターウォリアー |
攻略范围增加 非“序章”章节中 |
/ Normal / 击破敌人数达成S级3次 |
ドラゴンウォリアー |
防御无效 / 增加剑的伤害 |
非“序章”章节中 / HARD / 击破敌人数达成S级4次 |
カリスウォリアー |
敌方HP吸收 非“序章”章节中 |
/ Ulitmate / 击破敌人数达成S级4次 |
ソードマスター |
初始攻击力少量增加 |
取得POW奖牌300以上 |
ブレードマスター |
初始攻击力增加 |
Normal / 取得POW奖牌1250以上 |
ウォーマスター |
初始攻击力大量增加 |
HARD / 取得POW奖牌2000以上 |
ライドマスター |
剑速挥动速度加快 |
7个章节的アリーナ评价达到S |
ローリングマスター |
连续旋转效果 |
7个章节的アリーナ评价达到S |
ガードマスター |
全方位防御 |
CHALLENGE模式28综合评价达到S |
森のわんぱく小僧 |
装备木刀 |
非“序章”章节中 / HARD / 综合评价达到S级4次 |
灼熱の覇王 |
属性永远存在 |
Ultimate / 用炎属性击破敌人数达到1000 |
氷雪の覇王 |
冰属性永远存在 |
Ultimate / 用冰属性击破敌人数达到1000 |
炎の守人 |
燃烧状态免疫 |
CHALLENGE模式09综合评价达到S |
氷の守人 |
冰冻状态免疫 |
CHALLENGE模式12综合评价达到S |
樹の守人 |
麻痺状态免疫 |
CHALLENGE模式06综合评价达到S |
光の守人 |
暗影状态免疫 |
CHALLENGE模式21综合评价达到S |
月の守人 |
混乱状态免疫 |
CHALLENGE模式15综合评价达到S |
冥の守人 |
昏迷状态免疫 |
CHALLENGE模式03综合评价达到S |
石の守人 |
石化状态免疫 |
CHALLENGE模式22~24综合评价达到S |
闇の守人 |
对毒性效果免疫 |
CHALLENGE模式25~27综合评价达到S |
ソウルマスター |
精灵魔法效果时间少量增加 |
非“序章”章节中 / Normal / 击破王冠敌人数达成S级3次 |
スピリットマスター |
精灵魔法效果时间增加 |
非“序章”章节中 / Hard / 击破王冠敌人数达成S级3次 |
エレメンタルマスター |
精灵魔法效果时间大量增加 |
非“序章”章节中 / Ultimate / 击破王冠敌人数达成S级4次 |
サラマンダーの盟友 |
弾数上限加倍,初期弹数最大化 |
Hard / 取得火属性弹药总数400以上 |
ウンディーネの盟友 |
弾数上限加倍,初期弹数最大化 |
Hard / 取得水属性弹药总数400以上 |
ジンの盟友 |
弾数上限加倍,初期弹数最大化 |
Hard / 取得风属性弹药总数200以上 |
ノームの盟友 |
弾数上限加倍,初期弹数最大化 |
Hard / 取得土属性弹药总数200以上 |
ドリアードの盟友 |
弾数上限加倍,初期弹数最大化 |
Hard / 取得木属性弹药总数200以上 |
シェイドの盟友 |
弾数上限加倍,初期弹数最大化 |
Hard / 取得暗属性弹药总数200以上 |
ルナの盟友 |
弾数上限加倍,初期弹数最大化 |
Hard / 取得月属性弹药总数200以上 |
ウィスプの盟友 |
弾数上限加倍,初期弹数最大化 |
Hard / 取得光属性弹药总数200以上 |
ナイトスナイパー |
无属性弓类弹威力少量增加 |
主角种子武器(无属性弓类弹药)击破敌人200以上 |
クィーンスナイパー |
无属性弓类弹威力增加 |
Normal / 主角种子武器(无属性弓类弹药)击破敌人500以上 |
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
无属性弓类弹威力大量增加 |
Hard / 主角种子武器(无属性弓类弹药)击破敌人1000以上 |
パチンコヒットマン |
无属性弓类弹击中敌人造成恐慌状态 |
Hard / 最大连击数达成S级5次 |
パチンコハンター |
无属性弓类弹成霰弹枪发射 |
Ultimate / 最大连击数达成S级4次 |
ウィップマスター |
MONO旋转造成恐慌状态 |
HARD / 利用mono直接砸死敌人500以上 |
ウィップキング |
MONO物体坚固不易被破坏 |
Normal / 利用mono直接砸死敌人250以上 |
オーガナイト |
初期HP上限小量提升 |
取得HP奖牌300以上 |
トロルナイト |
初期HP上限提升 |
Normal / 取得HP奖牌1250以上 |
タイタンナイト |
初期HP上限大量提升 |
Hard / 取得HP奖牌2000以上 |
フェニックスナイト |
HP缓慢恢复 |
CHALLENGE模式30综合评价达成S级 |
ストーンルークス |
防御力少量提升 |
非“序章”章节中 / Normal / 受伤评价达成S级3次 |
アイアンルークス |
防御力提升 |
非“序章”章节中 / Hard / 受伤评价达成S级4次 |
ダイアルークス |
防御力大量提升 |
非“序章”章节中 / Ultimate / 受伤评价达成S级4次 |
ルーンウォッチ |
初期MP少量提升 |
取得MP奖牌125以上 |
エンジェルウォッチ |
初期MP提升 |
Normal / 取得MP奖牌625以上 |
ホーリーウォッチ |
初期MP大量提升 |
Hard / 取得MP奖牌1250以上 |
マジックアルケミスト |
精灵魔法MP缓慢恢复 |
CHALLENGE模式29综合评价达成S级 |
マジックマスター |
精灵魔法使用MP量减半 |
Normal / 王冠敌人击破总数700以上 |
精霊の申し子 |
精灵魔法效果增长一倍 |
Hard / 王冠敌人击破总数1000以上 |
トレジャーハンター |
掉落道具的几率明显上升 |
破坏MONO物体总数700以上 |
ニキータのまぶだち |
恐慌时金钱掉落增加 |
取得金钱数2000000以上 |
森の王者 |
CHALLENGE模式中ペットが系宠物蛋加强 |
非“序章”章节中 / Normal / 通关时间达成S级5次 |
キャプテンロリマー |
CHALLENGE模式中イルージャ系宠物蛋加强 |
非“序章”章节中 / Hard / 通关时间达成S级5次 |
タナトスキング |
CHALLENGE模式中ペットが系宠物蛋加强 |
非“序章”章节中 / Ultimate / 通关时间达成S级5次 |
モンスターテイマー |
CHALLENGE模式中宠物蛋攻击力增强 |
CHALLENGE模式中击破宠物总数达成20个S级 |
モンスターバディー |
CHALLENGE模式中宠物蛋防御力增强 |
获得宠物蛋总数150个以上 |
マナの聖戦士 |
攻击力和防御力永久大幅提升 |
非“序章”章节中Ultimate综合评价达成8个S级,CHALLENGE模式综合评价达成32个。 |
聖剣の戦士 |
一直成为“圣剑状态” |
Normal / 非“序章”以外章节综合评价达成S级5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