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银城-小小心得

2007-01-02 22:45: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战士--推荐半兽人:50级时,种族专有技能全满(超强战士技能)+ 科技技能的overload 10级+ 近战技能部分技能10级(如handtohand以及其后面的招数+doubleattack以及后面的招数)+ 战斗辅助系某些有用的技能10级
打仗前先开fury + overload ,然后手提一把单手150-250 damage的very very fast 的武器,左手用那个加强攻击降低防御的技能, 右手double attack , 攻击力显示保守估计不会低于8000,而且准确率高,爆击高,速度极快可以说是无影手,normal下一个double attack秒与自己等级一样的小兵,切boss如同嚼蜡,就和切菜一样简单。 强壮高,甲厚,基本无敌。

队友--队友中那个精灵女法师,绝对猛,normal下50级,穿上加shock 加fire rain的装备最好装备还能加air 或者 fire damage,打与自己等级一样的小兵,爆击能打3000的血,超猛。
弓箭手-----------------------弓箭系也很好,练个精灵,或者练个小丑,都很猛,不过一定要学散射箭10级,一下放7枝,最好进身将7枝箭全射到敌人身上,攻击力那叫一个爆,要有厚甲哦,否则very diffcult下容易挂。当然科技系overload不能少。
狼--------------------------另外有个更无敌的,就是自然系变狼,这个可能是bug,学满10级变狼后,先变狼,再将左手设置成弓箭系急速射击,那叫一个机关枪,箭从狼的肚子射出,速度无与伦比,法力多的可以尝试变狼后右手设置成火球,这个我叫它机关炮。尽管试一下,爆爽。

法师--我也练过法师,感觉如果想达到单手(或者拳剑)战士,散射弓箭手或者上面提到的狼的攻击输出,就要有好装备。加shock 加fire rain , 加air 或者 fire damage。

游戏挺好玩,希望降低bug的量,装备的属性在多点,装备的样式再多点,very hard在难点,就更好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银城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