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高指挥官-心得

2007-02-20 15:07: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玩了两天的SC,来论坛发现大家好像对有些小细节并不是很熟悉,所以特把自己的心得发上来,欢迎高手补充。
1〉工程车 游戏中最基础的小东西,但是麻雀虽小,五脏却居全啊!
1.1
工程车的主要作用就是建筑各种建筑物,多个工程车可以同时建造一个建筑物
所以一级工程车也是很有用的,你可以先用3级工程车开始建筑3级或超级建筑物,然后用大量1级工程车来加速
commander亦适用,不过要注意,多个工程车消耗的资源是要重复计算得
1.2
工程车同样可以参与生产
比如陆地工厂在生产坦克时,选中工程车,再右键点击生产中的坦克或者工厂,就可以加速生产
(传送门传送支援commander的是不行的,因为那是传送)
1.3
工程车一样可以帮助commander和矿井进行升级,方法同上。
1.4
别看工程车小小的,它也是有攻击力的,capture和reclaim都可以攻击敌方的陆上建筑物与陆上兵种
而且这是在nodamage秘籍下唯一杀死对方的手段

2〉地上的管子
2.1
诡异的东西,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干什么用,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说,他在游戏里绝对不仅仅是一个装饰品
大家都知道1级建筑物中有储存矿和电的建筑物,也就是提高电力和矿物存储上限的东西
刚开始玩的时候我觉得这个设定鸡肋,毕竟只要保持能源平衡,这个东西的价值就不大,而且有功夫造这个不如造个电厂

什么的。
后来看了电脑的布局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电脑要围着电厂造那么多这种东西。自己试试了才知道,原来问题全在这些管子

上。

当你在电厂的旁边紧贴着造一个蓄电池(暂时就这么叫吧!)时,地上就会出现一条管子表示建筑物连通了
这时你查看一下电厂的生产数值,嘿嘿,是不是上升了?不要嫌一级电厂上升的太小,要知道3级电厂连通一个蓄电池就可以上

升78的电力,相当于4个1级电厂呢.不少了,毕竟建造一个蓄电池的时间还是很短的.

2.2
不过呢,你先别急.那些诡异的管子的作用可不止这点
要知道一个蓄电池有四个,那就代表着它可以同时连接4个电厂,当然了,因为3级电厂体积太大,所以最好是并排放上两个3级

电厂,中间空一排格造蓄电池,这样就可以让一个蓄电池同时连接两个电厂,这回一个蓄电池一次可以提高156个单位的电力

生产能力,相当于8个生产1级电厂,现在你不会再把蓄电池当鸡肋了吧!

2.3
当然了,诡异的管子还有别的功能,你是不是觉得防御罩,矿井,矿厂等等等等的用电大户用的电太多了呢?
铛铛,我们诡异的管子又出场了.把电厂建在各个用电大户旁边,注意要紧贴着,然后看看地上是不是出现了诡异的管子了呢?
现在你在看看那些建筑物的电力消耗,嘿嘿是不是下降了?
不止是电厂可以连接,矿厂,矿井等各类资源生产单位都可以连接其它任何消耗同种能源的建筑单位。
君不见,电脑的兵工厂周围都有一大堆的管子吗?因为兵工厂生产升级时也算是在消耗能源,而且是两个能源一起消耗,

所以更需要管子。
当然了,矿厂矿井也可以连接电厂,因为他们可是用电大户啊!

2.4
在现实世界里各个型号不同的管子接口不一样很是让人恼火,不过在sc里可没那么多毛病。
我们诡异的管子同志是什么建筑物都能接,哪怕是你capture的别人的矿井,你的电厂也会向他伸出友好的“管子”

3〉秘籍
这个游戏的秘籍真是让人晕死了,遭遇战能用,通关就不行。
有人说不知道怎么用,其实你只要按“~”(就是esc下面哪个)打开控制台,然后按一个任意一个字母,电脑就会显示可

以输入的秘籍。
下面写几个我知道秘籍
blingbling 加两个能源的上限并全满
nodamage 不掉血(大家都不掉)
killall  全杀死(我没敢试,估计是一个也不剩)
killselectunit 杀死选择的单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高指挥官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