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高指挥官-阅兵篇

2007-02-27 09:35: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工程单位
工程兵一共有5类,游戏开始,有你的指挥官(绝对重点保卫单位),当建立了1级兵工厂之后,可以生产1级工程兵,依次可以升级后可以生产2级和3级工程兵,最后一个辅助指挥官是由3级工程兵建立了补给中心所生产!目前所发现改种族能生产建筑物和方位一共为5个单位!

2。陆军单位
陆军单位在BETA版里也分为3级,出了陆战单位外,还有防空,防卫和远程单位,一只完整的陆军部队,如果包含各混编单位,绝对有足够的能力抵抗来自空中和海面的打击!

3。空军单位
BETA版中的UEF也有3级单位,但单位的种类并不多,分别有侦察机,拦截机,轰炸机,战斗机,炮舰和运输舰,个人感觉空军相对比较薄弱,如果不配合其他兵种使用,无法取得较大的战果,一般能担任偷袭,护航,骚扰和侦察的作用!

4。海军单位
UEF的海军单位数量和种类全部加起来就6种,分别为1级攻击潜艇,1级护卫舰,2级巡洋舰,2级战列舰,3级战列舰,3级战略核攻击潜艇(比造3级战列舰还花时间,可以发射核弹),当你拥有了3级战列舰配合其他舰种的护航,就可以横扫敌军海岸线,3级战列舰的远程炮击攻击力感觉是UEF常规单位里最强的,有了它再加上战略核攻击潜艇的混编舰队,20艘船只,基本可以保证你的制海权,再配合陆军登陆战时,能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高指挥官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