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高指挥官 新手教学

2007-03-02 17:44:24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比起后勤来,SC的战斗部分做得并不是让我很满意……当然热闹倒很热闹,有个别元素还是很让人兴奋的。

1.阵形

圈住一堆单位右键按住不放在地图上一拖就行了……不过AI很傻,海军的话最好还是自己来把,默认阵形单位间隔实在是太大太大了。
 
 

2.集群攻击

按住CTRL+右键可以让选中的队伍按一定的集群阵形过去,不过我发现会撞到建筑然后爆炸。

按住ALT+右键可以让选中的队伍“A”过去,配合CTRL还是挺有用的。

用P键巡逻也可以达到类似的效果,地面部队,飞机,轰炸机都可以P键过去让他们无差别攻击敌人。

注意轰炸机不死绝的话它们会一直在敌人上方盘旋,最好控制下一波轰炸后飞回来修理。

3.摆渡系统

唯一一个让人感到兴奋的设置了。选中运输机按F然后点一下目的地,在运输机下面就会出现个浅色的图标,以后只要选中单位右键点那图标就会自动源源不断的运到目的地了。

注意!如果是多个运输机一起运,一定要先选中一辆设好摆渡路线,然后让其他运输机点I键协助,你就能欣赏到超大气的集群空降了。

摆渡路线也可以用SHIFT设成曲线。

把运输机和你要运的部队一起选中然后右键点下目的地也可以达到类似的效果,不过只能运送你选中的这一批队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高指挥官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