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2战神2-实用连续技God of War 2

2007-03-20 22:44: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侠会员:sunjunke <提供>

1. ■+■+▲将怪弹起,看准怪在头上45度角时●,怪被拖下来摔一下,某些小怪会继续弹起,可反复追加●,对体形小的怪适用。

2. ▲(按住),此时会把怪挑起,自己也会跟着跳到空中,再追加●,对某些小怪会将其往地上一摔后又弹起来,继续连点●会反复追加到死。(1代里最喜欢用的也是这招,人在空中不落地,把小怪拽来拽去,非常养眼)

3. ■+■+▲(按住),挑空后自己跳起,L1+●,L1+●,落地后L1+●,怪不死也半条命了。被围攻时慎用。

4. ▲(按住),空中L1+■,L1+■,落地后重复。

5. ■(按住直到自己跑起来),▲(按住),再随便接空摔或打击技。(需链刀升满级)

上面这些招式还可以按照自己喜好自由搭配,其实大家应该能看出来,战神里的连招都是挑空技起手再接连击数多的招式或者投技,熟练之后虐待小怪对旁边的观众来说也是不错的视觉享受。

只可惜对付体形大的怪还是只有打游击战,打两下翻一下,实在狼狈。好在大型怪都有养眼的QTE终结技,也不旺我们辛苦一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