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失地带-试玩体验S T A L K E R Shadow of Chernoby

2007-03-20 22:59: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侠会员:zrmm <原创>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潜行者:切尔诺贝利阴影》终于进入了游戏开发的最后阶段。这款志向远大的第一人称冒险游戏绝对可以说跟以往任何的射击游戏都全然不同。玩家再也不需要按照单调剧情在关卡中跑来跑去,射击。相反的,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的在著名的切尔诺贝利核试验区里探索,完成自己的使命。通过游戏最新的试玩版本,我们提前感受了游戏的单人战役部分。

  在《潜行者:切尔诺贝利阴影》中,玩家扮演的是一名S.T.A.L.K.E.R队员Strelok,他掌握了高超战斗技巧。S.T.A.L.K.E.R是一装备了先进武器,在切尔诺贝利区执行任务的特殊部队。在游戏的世界中,切尔诺贝利中的辐射对附近的动植物有特别的影响。那些生活在切尔诺贝利区域内的生物都发生了变化了,更糟的是那些辐射创造了一些变异怪兽,它们不断毁坏着区域内的一切。S.T.A.L.K.E.R的任务就是寻找切尔诺贝利区域里有军事价值的东西。

        在一段片头动画之后,游戏正式开始了,首先走来的是Sidorovich,一个给予玩家任务信息的商人,同时他也提供玩家各种装备。Sidorovich先是谈了主角的健忘症,接着他介绍了一下情况,原来玩家被他雇用,所以玩家在游戏肯定要为他做一些工作。游戏的对话系统与传统的角色扮演游戏中的对话系统十分相似,玩家可以从一大堆的对话中选择自己想要的回答。

  玩家获得的第一个任务是帮助Sidorovich从另一位S.T.A.L.K.E.R 队员Nimble取得一张光盘并修复光盘数据。为了找到Nimble的所在位置,玩家需要先找到附近村庄的S.T.A.L.K.E.R的领导者Wolf。幸好,这个村庄离Sidorovich的底下老窝很近,玩家只需要步行就可以走到。这是一个簇叶丛生的空旷村庄,村庄离充满了各种动物。我们不时看到各种变异的动物的空旷的田地上来回的奔跑。

        而在这个被辐射污染的区域里最危险的而是人类。还好,不是所有的人类都是玩家的敌人。玩家在躲避了一系列变异动物之后终于找到了Wolf,Wolf告诉玩家Nimble被敌对S.T.A.L.K.E.R势力抓走了,他同样需要找一个人来帮助他完成营救任务。这个时候玩家可以选择单独完成营救任务,也可以与Wolf手下合作一起合作完成营救任务。在试玩中,我们选择了后者,之后我们到达了地图上闪烁的地点,发现Wolf的人马正在等着我们。

  营救任务正式开始,这个时候玩家的装备是一只手枪,一场有趣的枪战开始了。大约有8到9个敌人与玩家展开了一场边跑边打的枪战。在这里,游戏的人工智能给我们带来了很深的印象。每个敌人都有很多的动作,而不是像传统设计游戏的站,打,他们会寻求掩护,撤退。当敌人倒下后,我们可以捡起敌人的装备,武器,医疗包甚至食物。游戏的道具系统与《暗黑破坏神》的道具系统极为相似,使用了格子的设定。


        终于我们找到了Nimble的位置,其实玩家不一定需要救出他,因为玩家的任务是找到在他身上的数据光盘,但是我们还是救出了他。后来证明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Nimble告诉了我们一些机密情报,同时Nimble还是一个任务的来源,所以让Nimble活着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

  带着数据光盘,我们回到了Sidorovich那里报告任务。《潜行者:切尔诺贝利的阴影》的世界非常广阔,有超过几公里的地形。我们终于安全的回到了Sidorovich的老窝,接到了新的任务。而新的任务危险了许多,这次我们需要进入危险的核辐射地带,当然了解核辐射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工作。

   这次《潜行者:切尔诺贝利阴影》的初步尝试感觉还是十分不错的,因为游戏很好的呈现出开发商GSC GAME WORLD当初承诺的几个特性。我们对于在游戏的世界中冒险感到十分振奋,经管游戏的图象提升的并不大。并且游戏仍旧只支持DirectX 9而不支持最新的DirectX 10。

无责任猜测:和以往FPS游戏相比更自由更开放,游戏带有RPG要素。完成任务的方式不局限于一种,多线式发展并对后续剧情产生影响。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