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杀潜航4-个人心得Silent Hunter 4 Wolves Of The Pacific

2007-03-20 23:00: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侠会员:jt1981 <提供>

Gameplay settings提供游戏真实度设置。请注意,当您使用100%难度进行游戏时,必须保存足够的油料以返回出发港口附近25km的海域。一旦你确定以处于港口25km范围内,那么按“ESC”键选择“Dock at port”选项。(停泊港口选项)
这个难度设置和SH3是一样的,呵呵。已经全难度玩习惯了,这个要自己开回来各位注意了。
Limited Batteries(有限电量):选择后,推动潜艇的电力引擎电量将处于有限状态。换句话说,你处于水下潜航的时间将受到限制,电量用尽必须浮出水面充电。(真实度影响5%)

Limited Compressed Air(有限压缩空气):选择后,当潜艇浮出水面时会将空气吹入压载水柜从而消耗一定量的压缩空气。如果你用光了的话,那么你的潜艇要浮出水面就有麻烦了。在水面状态时,压缩空气会自动储存,因此这个对你的潜艇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真实度影响1%)

Limited Oxygen(有限氧气):当潜艇潜航时,艇员吸入氧气呼出二氧化碳。一段时间之后,空气就无法让人来呼吸了,这将倒至艇员战斗力下降甚至会要他们的命。当你选择该选项后,你必须定期浮出水面来补给新鲜空气。(真实度影响6%)

Limited Fuel(有限燃料):选择后,你的燃料就不在无穷多了,因此,也相应限制了你的航程。你不得不在燃料即将用尽前返回基地。游戏中没有中途补给燃料的设置。在巡逻中,当燃料低于50%时系统将给予你警告。(真实度影响6%)

Realistic vulnerability(真实损伤):选择后,你的潜艇将更容易受到伤害。(真实度影响5%)

Realistic Repair Time(真实修理时间)选择后,损伤维修将花费更多时间。(真实度影响8%)

Realistic ship sinking time(真实沉船时间):选择后,受伤的船只沉没时间变长。(真实度影响2%)

Manual Targeting System(手动瞄准系统)选择后,在开火时你必须将合适的数据输入鱼雷数据计算机(TDC)。你不能在向以前那样简单的将鱼雷方位角传输器(TBT)或者潜望镜对准目标发射鱼雷了。你也可以让你的军官完成计算方案,前提是不要选择 No Weapons Officer Assistance(取消武器官协助)选项。(真实度影响15%)

No Map Contact Update(无地图升级):选择后,水听器以及目视发现的目标不会再再海图上出现了。当然,无线电接触(即友军汇报的情况)仍然会定期出现的。(真实度影响12%)

Realistic Sensors(真实探测):选择后,你的水听器和雷达探测效果减弱。(真实度影响6%)

Dud Torpedoes(鱼雷哑弹):选择后,鱼雷将是不是出现故障。失灵的鱼雷会提前爆炸或者不炸。(真实度影响4%)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杀潜航4:太平洋之狼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