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失地带-耳机资料S T A L K E R Shadow of Chernoby

2007-04-06 14:17: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侠会员:猫-2  <原创>

今天又尝试了下,发现救了绿色防化服后,带领他穿越 喷火大道之后,有个提示是要跟他说话,说完之后,再去博士那里,就变成了他跟博士对话,讨论探测任务。然后跟博士接任务后,再去跟绿防化说话,居然只是打招呼……

解决办法:

1,经过喷火大道之后,不跟他说话,博士那里将是桔黄色防化服,探测任务正常进行。最后完成任务得到耳机,貌似防化死了,回去跟博士对话也能得到耳机。
2,如果对话了,就等他们说完话后,跟博士对话。然后出来往里面仍手雷,引绿色防化出来后做掉他(如果有其他手段自便),然后PDA会传来博士的臭骂……,然后回去找博士对话即可获得耳机……,这时博士是红色的。这里推断是任务BUG,橙色防化有这任务AI路线,绿色的忘了设定吧?
****
加入freedom之后(freedo全绿色) ,去追杀绿色防化的那些人全部变成中立了…… 博士变成红的,对话,交易,任务正常进行…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