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无冬之夜2-主角变成帅哥美女 NWN2

2007-04-15 21:51: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侠会员: cenliang <原创>

恐怕不少人跟我一样有点这个……以貌取人的不良倾向吧?因为形象问题不愿意使用矮人和半兽人吧,呵呵,此外似乎精灵的造型比阿斯莫还漂亮一点,那么现在我们可以把任何角色改成你喜欢的造型,无论你是任何种族。比如让阿斯莫长得象人类,让矮人长得像精灵。

使用工具是gffeditor

打开你建立的角色文件
My Documents\Neverwinter Nights 2\localvault下面的那些bic文件

Appearance_Type这一项就是人物的基本体态特征。改变这一项的数值,你可以把一个阿斯莫改成一个精灵的体态体型,以及头型。比如精灵数值是1,人类是6,阿斯莫是563
Appearance_Head这一项是头型,你可以通过先试建几个人物来观察哪个体型和头型好看,然后把需要改的角色改为该数值!
上面还有一些关于肤色、发色的选项,都可以改,我就不多说了。
也就是说可以让半兽人长得跟精灵一样美丽(),也可以让黑暗精灵变成粉嫩粉嫩的白皮肤:)
当然了,大家还是合适点,呵呵,此外坚持认为外形要忠实原著的兄弟就不推荐玩这个了:)

最后,NWN2里唯一美女shandra的粉丝们注意了,大家可以一起努力一下,把shandra的体型和头型模型代号找出来,我们就能把主角改成shandra。

更新:
逐个测试下来
Appearance_Type:573
Appearance_Head:9
就是Shandra,多谢万里独行兄指点!
Head为2的话就是那个挺PL的队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冬之夜2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