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湮没》快速练级指南

2007-04-18 15:1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上古卷轴4湮灭快速练级指南(2)

①战斗技能

+---------------------------------- Block(格挡) ----------------------------------+

关联属性:Endurance(耐久度)

技能描述:用武器或者盾牌进行格挡,可以减少伤害值。

快速练级法:格挡在21项技能里不算是特别难练的一个,其实很简单,只要不停地被攻击,不停地防御即可。一共有两个快速练级法,分别是老鼠练级法和哥布林练级法,因为这两种怪物的攻击欲望都很强。而其中又以哥布林练级法效率更高。老鼠的攻击欲望虽然也很高,但是耐力不及哥布林,打着打着自己会挂。哥布林好很多,而且如果是碰到狂战士哥布林那么效果更佳。现在的问题就是去哪里找哥布林。我个人的推荐是去Skingrad东面的Derelict Mine。进去以后引出三四个哥布林然后自己靠墙角,举起盾牌等他们来打吧……为了更加提高效率,可以进游戏Option里把难度条调到最低,这样伤血会少很多。此法可以挂机,你可以用橡皮筋勾住LT键,然后去做自己的事情……或者你也可以在练格挡的同时练习自己的Restoration(下面会进一步说明)。运用此法可以使角色的Block得到快速的提升。

哥布林练级法不仅可以练格挡哦……


+---------------------------------- Armorer(锻造) ---------------------------------+

关联属性:Endurance(耐久度)

技能描述:维修损坏的装备,50级可以修魔法装备,75级可以令装备耐久度突破上限到125%并强化装备,满100级修装备不会坏锤子。

快速练级法:此技能亦很容易提升,不断地修装备即可,带够一定数量的锤子然后见装备就修!锤子不够了买,买了再修,如此反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