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湮没》快速练级指南

2007-04-18 15:1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上古卷轴4湮灭快速练级指南(3)

(1)在路上或者地堡里杀了盗贼或者佣兵,不管身上的装备你要不要,全部扒下来修!修满以后把不要的装备扔地上。
(2)潜行进装备店里偷装备修,修好以后或扔地上或用来Fence以助完成盗贼工会的任务。顺带还可以练开锁,一举三得!
(3)待到练至75级,可以使装备耐力突破上限时,每三天去一次帝都竞技场,竞技场的几个箱子里有不少竞技场专用的轻甲和重甲,拿出来修,修完扔地上。隔三天去,箱子里的装甲会再生,反复拿出来修,再扔掉。个人感觉竞技场装甲修起来较一般loot的装备能更好地提升Armorer技能,因为竞技场每件装甲从100%修到125%需要多次锤打,不像有些装备修的时候耐久从80%一下就到125%。

Armorer一路都可以练,不知不觉就能到100,所以不用担心,这个技能提升蛮快的。


+------------------------------- Heavy Armor(重甲) -------------------------------+

关联属性:Endurance(耐久度)

技能描述:提升重甲的使用效率。重甲提供更高的防御力。等级75时穿在身上的重甲负重减少50%,等级100时穿在身上的重甲不计重量!

快速练级法:这又是一个始终会成长的技能,只要你在穿重甲的时候不断地被敌人击打,等级就会提升。因此同样适用哥布林练级法,还是去Derelict Mine。不用防御直接让哥布林打你,保险起见可以调整难度,练重甲的同时可以兼带练Armorer和Restoration。

哥布林练级法用来提升重甲等级的速度同样很快。


+------------------------------------ Blunt(钝器) -------------------------------------+

关联属性:Strength(力量)

技能描述:令使用钝器的效率更加高。钝器包括除剑以外的锤子、斧子和棍棒等。

快速练级法:攻击技能比较好提升,不断地用就可以了。除了正常的杀敌以外,还可以使用Conjuration召唤怪物出来打,此法可以同时锻炼Conjuration、Armorer、Restoration和Blunt,一举四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