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湮没》快速练级指南

2007-04-18 15:1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上古卷轴4湮灭快速练级指南(5)

②魔法技能

建议:在希望快速提升魔法技能前最好能够获取全部魔法工会的推荐信从而能够正式成为魔法
 
 
工会成员,正式成员可以自由出入Arcane University,最重要的是可以自行DIY魔法!下面详细说明。


+------------------------------ Destruction(毁灭系) ------------------------------+

关联属性:Willpower(意志力)

技能描述:使用毁灭系魔法攻击敌人,等级越高,所能使用的毁灭系魔法越多,所消耗的魔法值越小。

快速练级法:去Arcane University自己DIY一个毁灭系的魔法,随便什么都可以,把所有的值调到最低,这样DIY出来的新魔法所需使用的魔法值会很低,基本可以保证无限重复使用而无需自行补充魔法值!为了方便查找DIY的新魔法,重新命名一下魔法,比如A little shocked,因为魔法列表是按照字母顺序排列的,所以这样找起来很方便。必要时可以把此DIY魔法设置快捷键,以便自己调用方便。用这个耗魔法值极低的DIY魔法去打敌人,按照自己需要调节难易度。练起来还算是比较快的。


+-------------------------------- Alteration(改造系) -------------------------------+

关联属性:Willpower(意志力)

技能描述:使用改造系魔法,等级越高,所能使用的改造系魔法越多,所消耗的魔法值越小。改造系魔法可以开锁,增加物防,水下呼吸和增加角色的负重值。我个人认为很实用的魔法,我用的最多的就是Feather。

快速练级法:DIY一个改造系的魔法,我一般是选择Feather。各项数值最低,对象Self,魔法名字A little feathered,根据自己喜好设定快捷键。Alteration不像Destruction,没事的时候都可以用。走路的时候用,跳的时候也可以用,因此此项技能的提升异常迅速,只需反复按RB键发动即可。

Alteration比Restoration和Destruction好练,虽然魔法快速练级的方法都是一样的发动DIY小魔法。


+--------------------------------- Illusion(幻术系)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