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湮没》快速练级指南

2007-04-18 15:1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上古卷轴4湮灭快速练级指南(6)

关联属性:Personality(魅力)

技能描述:使用幻术系魔法,等级越高,所能使用的幻术系魔法越多,所消耗的魔法值越小。
 
 
用来提升NPC好感度,制造光源等。

快速练级法:Illusion是所有魔法技能里提升速度最快的一个技能,DIY一个Charm魔法,A little charmed,各项数值最低,对象target on touch,根据自己喜好设定快捷键。然后对着站着不动的NPC狂用(一般推荐城门口站岗的卫兵),此法提升速度极快,瞬间十几点不在话下……

这个技能提升起来真是飞速


+------------------------------ Conjuration(召唤系) ------------------------------+

关联属性:Intelligence(智力)

技能描述:使用召唤系魔法,等级越高,所能召唤的魔物越多,所消耗的魔法值越小。召唤武器和召唤盔甲我很喜欢用,很实用哦。

快速练级法:大思路不变,练习Conjuration还可同战斗技能一起修炼,上面已经提到过,这里就不多说了


+-------------------------------- Mysticism(神秘系) -------------------------------+

关联属性:Intelligence(智力)

技能描述:使用神秘系魔法,等级越高,所能使用的神秘系魔法越多,所消耗的魔法值越小。可以使用吸收、反射等魔法。

快速练级法:大思路不变,DIY小消耗魔法,反复发动。可以选择小Detect Life。


+------------------------------ Restoration(回复系) ------------------------------+

关联属性:Willpower(意志力)

技能描述:使用回复系魔法,等级越高,所能使用的回复系魔法越多,所消耗的魔法值越小。就是白魔法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