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湮没》快速练级指南

2007-04-18 15:1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上古卷轴4湮灭快速练级指南(7)

快速练级法:DIY小魔法A little healed,发动吧。魔法技能真好练啊。


+-------------------------------- Alchemy(炼金术) --------------------------------+

关联属性:Intelligence(智力)

技能描述:造药,包括毒药、回复药等。

快速练级法:其实吃原料也可以提升炼金术等级,只是比较慢。一般来说造药提升更快一些。这个技能提升起来非常快,没有什么问题,不断采原料造药就行了。


③潜行技能

+--------------------------------- Security(开锁) -----------------------------------+

关联属性:Agility(敏捷度)

技能描述:如技能本身的描述,开锁。等级越高锁越容易开,尝试失败以后钩子掉的也越少。

快速练级法:买足足够的lockpick,盗贼工会的商人有很多。不断开锁,每天凌晨两三点在处于潜行模式下趁人不注意把城里所有锁住的门全部开一遍,开锁的时候不要手动开,直接按X自动尝试,失败也计经验值的。反复即可,每天居民家的门会自动上锁,无限练级。


+------------------------------------ Sneak(潜行) -----------------------------------+

关联属性:Agility(敏捷度)

技能描述:潜行攻击可以提供额外伤害加成(Master无视敌人防御力,附带6倍伤害),同时潜行等级高,更不容易被人发现,从而更容易偷东西。

快速练级法:这可能是所有21项技能里最容易提升的一项了,因为我们使用隔墙潜行大法。个人的推荐地点是帝都商业区,A Fighting Chance隔壁的商人旅馆,之所以选择旅馆是因为旅馆是24小时营业的,不用担心被赶走,可以放心潜行。具体操作方法,就是进去以后走到地下室门口,不要进门,你会发现门的一侧有挡墙,而隔着挡墙的就是站在柜台里的旅店老板,此时进入潜行模式,老板不会发现你,眼睛光标是暗的。拿根橡皮筋……勾住摇杆,对着挡墙朝老板方向潜行。这时如果觉得无聊,可以做别的事情,让角色自动潜行即可。

事实证明此法快速且十分有效,可迅速提升Sneak,轻轻松松升至100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