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传》图文流程攻略

2007-04-28 15:58: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流程攻略

  1. 剧情完毕,到地图下方出口来到村庄。

  2. 剧情后进入洞穴,洞内会发生第一场战斗,玩家可以熟悉一下操作,本作的打击手感还是相当爽快的。一直走到有剧情点的出口

  3. 此处先击打左侧的开关,中间的木板开始移动跳到中间打击另一开关,再次利用木板到达对面。

  4. 战斗过后,通过传送带区域前行至封印点,注意必须等级到达LV5利用螺旋丸才可引发剧情,等级不够可返回找找加经验值的道具或战斗提升等级。

  5. 剧情过后原路返回村庄

  1. 与所有人对话后再到“水晶洞入口”找到村长对话。

  2. 再次进入“迷之森”,由于有雾且地图混乱,所以极易迷路,比较容易找的路线为进入入口后所有的分岔口一直向右,到达如图地点后利用连续影分身跳到上层,到目标地点后跳到下层发生剧情。剧情过后得到强化螺旋丸,此时可以打开洞穴封印了。

《火影忍者疾风传》流程攻略

《火影忍者疾风传》流程攻略

  3. 再次回到洞穴,打开封印进入里层,途中地形不算复杂,到达最深处迎来BOSS战。

  BOSS:

  BOSS看起来很猛,实际只是个纸老虎。其防御力很高,但是速度很慢,基本战术就是利用螺旋丸跟它耗,BOSS受到一定攻击会分成很多小狐狸,用普通攻击的话容易被敌人中断,还是用螺旋丸比较快。本战难度不高,反复利用螺旋丸即可。


  战斗胜利后影法师篇结束

  1 剧情过后,通过锻炼之道,与自来也对话得到收集任务,任务为收集30只青蛙。打开菜单选项可查看图鉴

  2进入演习场与卡卡西抢铃铛,近距离按○即可抓到,建议玩家先上到高处,等卡卡西到画面中央附近站立时再跳下去抓住他。

  3 与小樱发生战斗,胜利后返回。

  4 前往一乐拉面馆,发生剧情。

  5 连续两场战斗,胜利后与小樱对话,前往火影街道找卡卡西。

  6 前往深绿之丘讨伐盗贼,注意防御,螺旋丸依然是主力技。击败盗贼后他会以强化姿态再战一场,打法依然不变。

  7 第二天再次前往火影街道,到火影部屋对话,之后一直往下移动,一直到达砂の大通り与小樱对话。

  8 原路返回有分岔口的地图,找到白色仙人掌。

《火影忍者疾风传》流程攻略

  9 之后均是剧情战斗,从风之溪谷来到川之国。剧情后游戏全程结束。



>>火影忍者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