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咒语力量2-简易功略及心得SpellForce 2 Dragon Storm

2007-05-04 22:12: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侠会员:浦正  <原创>

简易功略,有些东西也没有找全,反正到了最后经验也满了,也就没有找。

        按照短脚的吩咐,拿到2个东西后关上大门,然后短脚叫你带上40个家伙逃命,自己先出去清怪,把篝火边上的怪清理掉之后让短脚们到篝火边,在风雪中短脚会很快冻死,所以要保证在路上没有耽搁。一个个的顺着篝火走过去,到了最后一个的时候把那些短脚放那里,自己出去转转,在火边他们会很快加血,不用担心会给怪杀掉。拿到收集品宝石和琴后,让短脚们进传送门。
开始往右面走,救个人,他说用3个皮可以用个魔法让你混进兽人城市(可惜我只找2个,汗水……)。然后往左走,路过老家时候不要靠树人太近,不然会引发树人冲锋,树人死了就失败了。右面清理下,放个人出来,附近拿个收集品旧日记。

        然后从正门冲锋,保护树人30s不死,门的魔法保护消失,门给打开,回头建设老家,带上几个人进攻,打掉1边的2个营地(优先攻击营地,不然会一直出兵),发生剧情,老家给人偷袭,如果家里的兵可以顶就顶,不行就所有人回去,杀光敌人,继续把剩下的2个营地打掉(自己老家或者友军城堡挂了也算失败)。消灭后发现没路进去,去和左面那个放出的家伙谈谈,然后打开机关,进去,开门,冲锋,打光所有敌人建筑(同样注意自己老家),在城里拿到收集品酒,杀掉看门的4个萨满和1个兽人TT,让15个以上短脚进传送门后结束。

        去左面不远拿到炸药,一路注意收集草和肉,回头短脚叫你直接冲到塔下放炸药,明显找死。和下面的某人说说,他叫你给他黑暗精灵的皮(上关叫你找皮的那位仁兄)。下面杀1个后给他(杀多了也一样给,1个足够),他给你个阴影。然后用阴影放炸药(注意敌人的刺客,会看见阴影),一路炸掉后清理掉城门的怪,把短脚们带到门口,门开了,进去。然后在城里转转,接接任务。利用传送点,传送到佣兵营地,和NPC对话后就可以开门了。在这里可以用食物换兵(最多20人)。先到地图左面收集点肉(杀动物或者杀运输队),换点兵,然后一个个清理敌人的兵营。还是先清理掉会出兵的建筑,敌人先杀死灵法师,不然召唤的兵会让人很郁闷。顺路可以完成的支线:1、用水浇树,拿到水后3分钟内清理掉路上的骷髅,树活了(以后按提示完成,没什么难度了,做这个任务最好先把黑暗精灵的营地打掉,不然敌人的骑士很麻烦)。2、找到3个房子中的包包,还给市场区的农民。3、解救2批人回城市,要送到市场区的传送那里。4、单独带Wind去那个叫Aedar的聋子那里,然后和他对话的时候注意选择,他不喜欢魔法和法师,不喜欢黑暗精灵,喜欢符文战士,按他的喜好做出相应的反应就可以了(反正可以反复选择,选错也没有什么关系,多选几次吧),最后他同意看在你的面上给你东西,然后去左面杀几个怪,拿到他的包。同时此地还可以在蜘蛛巢穴中找到收集品夹子,在城里找到收集品油画,在左上营地找到收集品爪子。蜘蛛巢穴那里的散步朋友要到后来才可以完成,暂时无视。完成后传送出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咒语力量:秩序黎明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