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黎明法师心得

2007-05-07 17:22: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玩魔法黎明几天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个人觉得这个游戏除了大家说的敌人不好点,打击感差外,还是个不错的游戏。


人物build方面:
魔法黎明采用的魔法和技能升级系统十分经典,升级消耗点数与魔法或技能级数相同,这就使得人物build非常考究。在点数有限的情况下如何将人物能力最大化。要讨论这个问题,先要结合装备。

魔法黎明中,法术的攻击力由“+XX lightning/fire/poison damage”的装备提升,经本人测试,增加的伤害作用在单个法术或伤害效果上。

1.     副法术slot选择伤害法术比选择master具有更大的伤害。(如果用了rainbow mage等法杖的话,那伤害就是一个天一个地了)。因为master的伤害是计算在主法术内的,与法术共享一次伤害加成。而副法术slot选择法术就享有至少两次伤害加成,因为系统默认为使用了两次法术。

2.     能激发别的法术的法术伤害比一般法术大。如ball lightning,除本身伤害外还激发lightning,加上副法术,就享有三次伤害加成,用rainbow mage初期轻松打出400以上伤害。测试比较强的应该是bone armor,可以打出600点伤害,但是飞得太慢…

因此副法术slot用master是非常不智的。再者,只提高单一法术的等级也是不智的。很早就在别人心得上看到(绝对没有冒犯的意思)32级连闪如何如何。考虑到32级连闪要消耗32点spell points,所以如何在点数有限的情况下最大化攻击力才是关键。Hit数并不是太重要。

spell points应该投在作为副魔法的魔法上,相对的可以用更少的chi换取更大的伤害提升,何况还有可能享有25%,50%的伤害加成。

我的build: (气+召唤)
群体
主魔法:连闪         副魔法:boulder(巨石),吸血
单体
主魔法:火球         副魔法:boulder(巨石),吸血
副魔法选用boulder的原因是攻击力提升大,有stun效果。而且石头人(stone golem)也是用这个,享有双重伤害加成。

召唤可以出小弟的全加,主要是raise undead加到9,出三只。Demon, champion各加4级,魔化效果召唤物等级可以再提升4。

必加技能:天使草鞋,demon web(捉人/物任务专用),flash,masochism(部分伤害减chi,对高智法师来说加一点就等于全抗加3!!)
装备选择:rainbow mage, rainbow mage, rainbow mage~~刷到的法师朋友都知道有多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黎明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