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模拟人生2]作弊秘籍

2007-05-09 21:40:45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高级提示:所有的视频捕捉设置的默认值都保存在INI文件中,您可以进行编辑,您可以修改诸如捕捉帧率、捕捉文件存放的默认文件夹、文件名、捕捉大小、最高位率、以及喜欢的解码等。想要用不同的解码进行捕捉?只要安装解码文件,然后将其设为喜欢的解码器就行了。文件的位置在:C:\Program Files\EA GAMES\The Sims 2\TSData\Res\UserData\Config\VideoCapture.ini.


音乐:为了能在游戏中播放自己的音乐,可以访问My Documents\EA Games\The Sims 2\Music,然后把您的后缀名为.wav或.mp3的文件放置到合适的目录中就可以了。

电视频道:您如果要在游戏的电视频道中播放自己的电影,只要访问My Documents\EA Games\The Sims 2\Movies\,然后把后缀名为.avi的文件放置到合适的目录中就行了。最好此文件有立体声音频,大小为128x128象素格式,否则不得不进行压缩以适应窗口。

视频游戏:为了让您在视频游戏中拥有自己的影片,您需要访问游戏目录,找到游戏的如下一个子文件夹\TSData\Res\Movies\Games\。把您的影片重命名为一个已经存在的后缀名为.movie的影片,然后把它放到文件夹中覆盖已经存在的文件。您再次运行游戏时,您的影片就会在窗口中进行播放了。


掌上游戏(掌上游戏项目):将您的后缀名为.avi files的文件放置到游戏位于My Documents\EA GAMES\The Sims 2\Movies\Arcade\的子文件夹下,并使用(gamename_LOOP1_INTRO.avi, gamename_LOOP2.avi, gamename_LOOP3.avi, gamename_LOOP4_WIN.avi, gamename_LOOP4_LOSE.avi, gamename_LOOP5.avi等等)完全一样的名字就可以了。当您的市民玩相应的掌上游戏时,您的电影就会出现在窗口中作为展示。

收藏图标:想使用您自己的图标作为收藏,只要把任何后缀名为.tga,.jpg,.png或.bmp的文件拖动到\MyDocuments\EA Games\The Sims 2\Collections\Icons,这样当您在创建一个新的收藏时,您的图片就会显示在选项中。因为图像会被压缩到合适的大小,所以较小的图片和方形的图片会获得最好的效果。

完成向游戏中导入了一个社区默认地形后,仍然可以通过以下的作弊进行修改:
1. 载入您想要修改的社区后,同时按下Ctrl-Shift-C打开对话框。
2. 输入:
 terrainType Desert(把所有当前的社区地形都变为沙漠。注意,此作弊是区分大小写的。)
 terrainType Temperate (把所有当前的社区地形变为草地。注意,此作弊是区分大小写的。)

想在《模拟人生2:宠物当家》中输入作弊码,首先要同时按下CTRL+SHIFT+C来打开命令控制台。注意,作弊对大小写很敏感的。

《模拟人生2:宠物当家》全新作弊码:
-------------------------------
对宠物:
boolProp petActionCancel [true/false] - 取消你的宠物动作

建筑模式:
deleteAllFences -删除所有的栏杆
deleteAllWalls -删除所有的墙壁
deleteAllAwnings -删除所有的屋顶
deleteAllObjects [Doors/Windows/Stairs] -删除所有的门,窗和楼梯
deleteAllHalfWalls -删除所有矮墙


《模拟人生2:我要开店》全新作弊码:
--------------------------------------------
AddneighbortoFamilycheat  [on/off]
它可以把一名不受控制的市民强制加入您的家庭。

Forcetwins
当一名市民怀孕时,可以选择此市民然后输入作弊码。这样这名市民就会自动得到一对双胞胎。

Plumbbobtoggle  [on/off]
这可以取消垂直线,对电影制作人非常有用。

墙面放置物品作弊
-在尝试放置物品时按下CTRL + ALT键激活作弊。
-墙壁放置规则将被忽视。您可以把任何墙面物品放到一个已经被占据的位置。 

《模拟人生2:夜生活》作弊:
------------------------------------
familyfunds 家庭名字 XXXX
在社区水平上增加家庭的财产。

roofslopeangle [15-75]
调整地点上所有屋顶的角度。

showHeadlines [on/off]    (对于地点上所有的市民)
是电影编辑时所需要的。让所有的头脑中的想法、说话以及++/-- 标志都隐藏/可见。

unlockCareerRewards       (对于所选择的市民)
对于当前已选择的市民,他们会立刻在物品目录中得到所有的职业奖励。

maxMotives                (对于地点上所有的市民)
最大化地点上所有市民的动机条。(受控制的和非受控制的)
 
motiveDecay [on/off]      (对于地点上所有的市民)
停止/开始动机消退。

aspirationPoints 数字      (对于所选择的市民)
将选择的渴望水平应用到当前已选择的市民。

lockAspiration [on/off]   (对于地点上所有的市民)
停止渴望消退/增长

aspirationLevel [0-5]     (对于所选择的市民)
给当前所选择的市民大量的渴望奖励点。
 
agesimscheat on
当按住SHIFT点击其它市民时打开年龄作弊。

setLotLightingFile [文件名]
允许玩家使用特定的光线值创建一个全新的光线文件。可以为每个地点创建特殊的光线设定。

我们还在社区创建中加入了2个全新的地形类型作弊:

terraintype desert(沙漠)
terraintype concrete(混凝土)
nhdregiontype desert(沙漠)
nhdregiontype concrete(混凝土)

《模拟人生2:大学城》作弊:
-----------------------------
(这些作弊需要安装了《模拟人生2:大学城》)

changeLotZoning [residential | community | greek | dorm | secretsociety]: 改变地点的类型。想使用此作弊,要先进入您想要重新分区的地点,然后再输入此作弊,选择一个分区选项。

boolProp dormSpecificToolsDisabled true/false: 打开通常在宿舍地点被关闭的建造/购买模式。

boolProp allow45DegreeAngleOfRotation true/false: 允许用户以45度角而不是大多数物品常有的90度角来旋转任何物品。

《模拟人生2》作弊:
------------------
help: 列出游戏中所有的作弊。

help [作弊名称]: 显示关于作弊的特别信息。

exit: 关闭作弊窗口。

expand: 放大或缩小作弊窗口。

moveobjects -on/off:在购买模式和建造模式中去除所有占用面积的限制;去除正在使用的物品或通常不可移动物品使用手形工具的限制;已知可能会引起游戏的各要素、路径、隐藏物品产生和控制等问题。注意,使用此作弊可以让您删除通常不可以被删除的物品,例如一个市民。如果您删除了市民,那他们可就再也回不来了,所以谨慎些吧!

aging –on/off:不让市民变老。这会导致游戏中微妙的平衡被打破,将会阻止市民长大,所以也要小心使用此作弊。

Autopatch -on/off:此作弊让您可以在有《模拟人生2》升级可用时重新打开提醒功能。只要打开“Autopatch”选项,并选中“自定义内容浏览器”(社区用户控制面板上的雪花按钮)即可。如果有升级可用的话,会有提示询问您是否要进行下载。

BoolProp enablePostProcessing true/false:激活后期处理作弊(见下文);在制作电影剪辑时非常有用(见下文);请注意,您必须有一块可以处理象素阴影的显示卡才可以成功地使用此作弊。如果您使用了此作弊而您的显示卡不具备象素阴影功能,那窗口极可能会部分变暗,除非您关闭“enablePostProcessing”功能,否则显示不会恢复正常。如果您打开了此功能,您就开启了电影和电影播放,当然也可能会碰到一些不希望的图像问题。

slowmotion [数值]:此作弊需要一个参数:慢动作设置(例如slowMotion 4)。此值的范围从0到8。0为正常速度,而8是最慢的速度。

bloom [r g  b x] (rgb代表颜色) (x是各自的值) [0.0 - 1.0]:此作弊为游戏增加一种模糊效果,例如连续的闪烁。必须在已经打开boolProp enablePostProcessing的情况下此作弊才能使用。

vignette [centerx centery x] (x是图案参数) [0.0 - 1.0]:给一个指定的中心点增加模糊参数。使用“vignette 0.5 0.5 0.5”将在屏幕的边缘增加一些模糊的位点。而0.5 0.5 1.0可以使窗口的边缘模糊程度最大化。必须在打开boolProp enablePostProcessing 的情况下此作弊才能使用。

***rain [数值] [0.0-1.0]:此作弊可以让窗口变为木质纹理。必须在打开boolProp enablePostProcessing 的情况下此作弊才能使用。

letterbox [数值] [0.0-0.4]:为窗口显示增加一个邮箱效果。必须在打开boolProp enablePostProcessing 的情况下此作弊才能使用。



>>模拟人生2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