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C 蜘蛛侠3- 通关小感

2007-05-19 20:48: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蜘蛛人3 我已经通关了,花了三天,最后Boss一战我花了快一个半小时~累
在空中漂移(swinging)时,一下子按LShift、一下子按空白键、还要配合方向键和滑鼠中键,说实在一开始真的手忙脚乱。最后我放弃了用LShift加速,因为接那个我的手会打结。我觉得最难的是考验反应速度去按画面上的按键,愈到后面愈夸张,按错或是没按到就重来,有几次差点抓狂。

我没玩过前几代的蜘蛛人,我玩了蜘蛛3后,觉得很不错,虽然我的电脑只能开最低的画面效果,但是玩起来还是很爽快,不知不觉的就通关了。

很多人抱怨游戏要求的电脑配备与呈现出来的画面差太多了,期待有新的patch出来解决此问题。

游戏有一些Bug,我觉得较严重的是敌人会卡在墙里面,如果是一般小兵就无所谓,但是在打倒数第二关(41个任务)时,Boss居然冲到墙壁里面,他出不来,我也打不到他,只好重来一次,汗~~
 



>>蜘蛛侠3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蜘蛛侠3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