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c版 最高指挥官 RANK初级指导

2007-05-24 11:40: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发这篇文章的目的 是给个位刚踏入SC的玩家。

不管各位是从WAR3.星海.世纪跳过来的玩家还是TA的老玩家,或者是从其他OLG跳过来的初新者 看过本篇文章 应该都能有一定实力上GPG打RANK 将不在被虐待的体无完肤。

先跟各位提 基本的概念:

1.侦查
侦查大概是最最基本的功夫了,所以一定要非常注意!

玩SC 侦查分为两种:

一种是雷达侦查
一种是目视侦查 还有声纳侦查


雷达侦查 可以看到对方单位 但是"不会显示兵种标志"

目视侦查 可以看到对方兵种标示 但是只能看到视野内的单位。


当两种都侦查都做到了,在雷达范围内将可看到兵种标示,这种状况最好 可以知道对方完全的动向,但是如果对方再雷达范围生新的单位未目测过, 将会以没有兵种标志程现,所以我们要完成掌握对方动向 就必须达到"雷达范围完全垄罩 定时视野侦测敌方"。

雷达范围垄罩 可以升T1的侦查车 如果是小地图 则完全使用侦查车就行了。

定时是野侦测 则是升T1的侦查机 过一段时间就飞过敌方基地 。

注意如果开战时 我方没有雷达探测 我方单位将不会在视野外开火 特别注意!
所以雷达范围非常重要 无论是雷达车 或是雷达站 请确保我方都有垄罩到对方前线!

声纳侦测是侦查潜水单位 而且可以移动 其他就跟陆上的雷达一样。


2.兵种标示分类:

兵种标示分为+ ^ .

+就是陆军主力坦克.陆军基地或者是对地砲塔

^就是对空单位或者是空军基地

.就是砲兵单位

 

另外 ,
正方形外框就是建筑物
三角形外框就是空军
菱形外框就是陆军
圆形外框则是实验兵器

 

3.兵种选择VS地图地形:

地图的地形 将决定你这场战斗所需要使用的单位。

小的地图 如WINTERS DUEL 算是地形高低起伏大 而狭窄的路口多,这种地图 用 T1的砲兵单位为主体 会有较大的效果。

而THE passage这类地图 则是地型宽广 地形高低差小,这就用t1的机动陆单位(工厂要多)配t1的防御塔来防御进攻则配砲兵中的地图。 如open palms跟sentry point这种地图地形以经有点不重要了, 以机动陆军拓展基地 ,而稳固基地则改升主力坦克。


大的地图 如emerald crater这种地图 陆军可以说是用途最小 以主力坦克配上砲兵稳定拓展基地为佳。


4.攻城克敌:

当双方兵力跟基地稳固 ,都不敢任意进攻时,优良的侦查就非常重要了 ,要寻找对方的弱点 予以毁灭性的打击将是很重要的胜利要点,不然就是使用科技跟强大的兵力 设法让敌方家露出破绽 。


最稳固 笔者最常用的方法:
抢升t2基地 寻找战略要点盖出t2砲塔, 逼迫对方离开防御塔范围进行会战,或者是逼退 破坏对方的前线基地,另外 侦查对方科技发展 ,如果对方经济不稳 直冲t3陆军,就进行攻城战 将t2砲塔推到他家门口 ,使用t1陆军掩护成功的话 胜负将很快明确。



>>最高指挥官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高指挥官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