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冬之夜2:背叛者的面具》职业介绍之红袍法师

2007-06-13 18:17:24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红袍法师会是扥雷地区的统治者,他们也拥有征服正个费伦大陆的野心。他们特别集中心力钻研某一个魔法学派,使他们成为某个学派的大师。整个费伦大陆的人都视他们为既邪恶又残忍的暴君。有些当地住民会离开这个国家,以避免专心研究魔法之时尚需受到政治阴谋以及奴隶起义的威胁。

  红袍法师会的准成员必须选择一个专精的魔法学派,然后尚须得到魔法纹身专长,如此方可成为正式会员。所有的红袍法师都拥有专修学派法师的技巧,他们也将大部份的心力投注在研究他们专修的学派,不过有时也会涉猎其他的法术(比如预言或是战斗用的法术)。红袍法师会由一个8人组成的议会领导,由各个学派推出一人代表。虽然理论上来说术士与吟游诗人也可以加入红袍法师会,不过由于此两者在当地不受欢迎,因而此种状况十分罕见。

  红袍法师是FR背景提供的一种进阶职业,所有的红袍法师都必须是红袍法师会的成员。要成为红袍法师,角色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阵营:任何非善良阵营
种族:来自塞恩的人类(塞恩是费伦大陆的地名,红袍法师会就是那里的统治者,看来他们并不相信任何外来者)
施法能力:施放3级奥术的能力
技能要求:法术辩识8级
专长要求:特殊纹身Tattoo Focus和总数超过3个的超魔专长或物品制造专长
(madcatclan译注:特殊纹身Tattoo Focus这个专长并不是通过学习掌握的,而是指在加入红袍法师会的仪式上由高阶红袍法师放置在新会员身上的魔法纹身。这个纹身有多种用途:确保加入者是真心自愿加入红袍法师会的;确保加入者是符合资格的;永久性表明加入者的身份;赋予学习、掌握和参与环之法术的能力;让其他红袍法师能感应到其确切的位置。)

(madcatclan译注:诗人和巫师也能成为红袍法师,尽管这种情况发生得极为罕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冬之夜2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