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连-完胜专家级详尽图文攻略

2007-06-26 00:09: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chenhua007very /文

英雄连12关,13关完胜专家级详尽攻略(图文并茂)

上来先巩固一下基础知识,因为我觉得如果不会这些东西,再好的战术也白搭,那就是:1.英雄连也是支持WC中的Shift连续指令输入的,如果你感觉到操作手忙脚乱,那么你就应该多用用它,比如抢占资源点,可以选择单位后按住Shift连续在数个资源点上点击,单位便可以按照点击的先后顺序依次占领资源点。利用这一点可以大幅简化操作并增加你的多线能力,你可以在不用管的情况下让工兵一气完成占领资源点---摆设机枪堡---铺设路障-----回到基地----继续建设的复杂流程。
    2.插旗,这一点英雄连也很好的模仿了WC,利用好插旗,也使你的操作得到大幅提升。“旗”没啥神秘的,其实就是出兵点的设置,选中建筑类型后利用鼠标右键就可以完成设置。这个旗可以插在指定地点,如房屋建筑,资源点,坦克残骸,也可以插在移动的单位身上,甚至可以插在废弃的武器上,插旗究竟有多好用,先卖个小关子,由玩家自己来体会吧......
  许多朋友说英雄连到了13关会变得非常困难.其实13关能不能玩好,主要还是看12关打下的基础,如果12关兵力所剩无几,甚至HQ都被敲掉,那么13关对你来说绝对是炼狱一样的生活,因为13关的实质就是一个和两家专家级电脑(对不起是专家)进行夺旗的遭遇战,如果你一穷二白的进入13关,那么可以想象,你将以HQ开局的裸奔姿态一上来就直接面对2家拥有战车库,兵营,成群的掷弹兵和88mm重炮的专家电脑的联合围剿,13关初期给你的装甲部队苟且偷生尚不足,更不用谈和电脑打对攻!
   废话扯了这么多,开始切入正题,首先,12关是比较考验玩家技巧的一关,这一关难就难在它是一个:非对称兵力的较量。你没有坦克的支援,没有大量额外的援军,资源生成率也很低。而且电脑利用其视野上的(作弊?)优势,往往能够绕开你的兵力部署重点袭击你的薄弱环节。所以,这一关的重点就在于如何限制电脑的活动范围,并且保存有生力量在一场和专家级电脑非对称兵力的较量中,只有这种办法比较可行,让电脑撒开了野满地图的偷袭你,恐怕再高的高手都会手忙脚乱.....

   上图是我这一关临结束几秒前的截图,可以看到,我的兵力几乎是处于满人口的状态,地图上的资源点只丢了两个,而且他们无关紧要。上图的DF1,DF2,DF3等等是我的防御阵线,一共7个防御点,如果你都能合理的设置它,那么这一关你可以过得轻轻松松。MainBattleField代表主战场,也就是电脑集中兵力进攻的地方。   
     一开始,兵力分配是2队RM,两挺MG,两队工兵,还有一些零散分布在高地周围的RM。首先什么都别管,先按"F1",造两队工兵,并把旗插到高地的东南面。然后迅速分配兵力,如果你的操作很慢,可以按下暂停键,依次分配任务:北面山脚的2组零散RM抽出去占北面的弹药点和人力点。东南向山脚的两个RM占东南的人力和弹药点。抽出山顶上的一队RM,按住Shift连续占领南向小镇中的油料和弹药点,并最后依次右击山顶上的两门57mm。山顶上的两队工兵,一队到DF1去,这是你的第一道防线,所以保证它的质量非常重要,设置方法如图:

第二队到DF2去,设置方法如图

记住铁丝网只能拉在来袭侧的内侧,否则很容易被坦克压坏。
  这时候初期造的两队工兵也应该就位了,让他们分别在DF3,DF4的两处位置建造如图的路障,可以看到DF3的阵地前已经是一片焦土。

 

想象一下战斗有多激烈。

想象一下战斗有多激烈。
  DF4如图

刚开始造不了这么多碉堡,不过没关系,刚开始敌军不会袭击这个位置,所以让你的工兵拉完路障后至少建造一个,以免后期工作量过大,这个碉堡要求必须能封锁所对的后山两条道路。拉上你剩下的那队RM,去解救困在西面的Rangers,注意,1队足够了。因为你还有105mm,切记RM就位后轰击,否则射入战争迷雾会误伤其中的Rangers。这时候别忘再造一队工兵,在HQ周围建造如下的防御工事,

这个也不是一开始能完成的,不过没关系,让工兵呆在这里建造,刚开始德军不会大规模袭击这里,不过一定要配备足够的重火力。
  防御任务分配完之后,立刻开始分配建造任务:站车库里面建造一两半履带,一个AT,兵营来个狙击手。兵营立刻升级BR,这时你的人力也应当消耗殆尽了。半履带“插”到DF5防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勇气传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