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料理鼠王》做顶级厨师!图文流程攻略(一)

2007-07-23 10:57: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个游戏的线路不难,只要是没有难度的地方,我会一语带过。

第一章

  第一关  Learn 2 Play



  先到电冰箱右边的走廊去找爸爸,他告诉你在通风道里有一张食谱卡片,但是取不上。他会叫你去找几东西: 1.硬币,在沙发顶上的架子上;  2.铅笔,在吸尘器旁边的架子上;  3.螺丝钉,在进通风道后往左拐的角落;  4.口香糖,在沙发下面;   5.绳子,卫生间架子上的盒子里。踩着绳子爬过去取到卡片就过关了。

  第二关  Moviing Day      


  刚开始从画框往前走,一路一直走,见到一个饮料罐,拿起来走到屋子最里面的纸箱子边上放下,垫脚条过去。再爬上管子跳进水槽,由通道走到楼梯底下。

上楼梯,爬上衣架,跳到门边的桌子上,见到女老鼠(母老鼠不好听)Celine,她说有张食谱卡片在屋子里但是有只狗看着,想让你想办法弄到手。


  跳到门把手上打开门,从暖气片上跳到床上,再一路到门边的桌子上推倒狗食,把狗吸引住。进门跳到洗手盆边的桌子上拿到卡片,过关。

  第三关  Fountain Test


  由衣架爬上,从电视柜跳到床上,一路进到浴室,跳上浴盆的水龙头上放掉水,从下水道进到原子里。到菜园子里,蛇旁边有个饮料罐,拿到木头椅子旁边放下,垫脚爬上窗台。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