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料理鼠王》做顶级厨师!图文流程攻略(二)

2007-07-23 11:09: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四关  Running Water

  爸爸说发现有卡片,但是需要把通道里注满水才能得到。



  一路往前,跳上管子打开开关,水渠管道的门会打开,回到你和爸爸说话的地方,进管道。一直往前,爬铁丝网再进另一处管道。

  这时来到一处圆形的控制室里,有左右两条路,正中间有开关(暂时开不了,没电)正对面有开关(暂时够不到)。左右随便选一条路进,我先选左边吧。


  往左手边的管道进去,来到一个圆形的房间,有带着搅拌触手的滑块上下移动,不要碰它。看准时机跳上滑块,再一步步往上跳,会遇到一个6连的荡秋千,上去之后就能打开开关,这时候主控制室的灯会亮起一半。


  回主控制室,到没去过的右手边的通道进去。来到另一间圆形的房间,有三层旋转的叶片,一层一层跳上去就能打开开关,这时候主控制室的灯会亮起另一半,主控制室正中的开关就能打开了。

  打开正中见间开关,主控制室里会注水,叶片开始旋转,通过叶片跳到对面的开关,打开后,整个水渠都会注满水。往回走,游一段泳到对岸,进原来上不去的一个通道,来到第二个控制室。

  这里有三个通道,左边一个,正对面一个,右边一个(暂时上不去),正中间有开关(暂时没电打不开)左边和上边的通道随便选一个进。


  我这里先选择左边的通道。进去后是一个圆形的房间,有三层叶片在旋转,你要跳上一个叶片,再跳到台阶上作为中转,再跳到上一层的叶片。到最上面打开开关,主控制室的开关亮起一半。


  原路返回到控制室,进没有去过的正对面的通道。一进去是个圆形的房间,有许多带搅拌触手的滑块上下移动。门边上有个开关,打开后门会关上,而且水位不断上升~~~(这可是污水哦~)要赶快往前跳,而且动作连贯,掌握好时间差,最好的时机是面前的滑块即将下降到最低点的时候往前跳,连贯地跳到最上边打开开关,污水退去,门会打开。这时候主控制室的灯会亮起另一半,主控制室正中的开关就能打开了。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