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 [攻略]关于躲石头的终极解决

2007-07-27 10:49: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文/caesar517

近日玩生4,虽然这类游戏我不敢自称高手,但毕竟玩过多年,自认比新手还是强些的。
然而到了躲大石那一段,死活就是过不去,很是郁闷。

于是我在网上查了下,发现过不去这段的玩家基本可以分为2类
1、不知道 数字键对应什么键位,其实这个置顶里有,我再简单说下关于PC键盘的操作的,
3对应回车(动作/确定) 上来狂点就行
然后到一定阶段出提示 2种随机出一种
1+3就是回车+CTRL(奔跑/取消)
5+6就是左SHIFT(举刀)+右SHIFT(举枪)
以上都是默认设置,要是自己改过的话对应一下就行了。

2、就是我遇到的情况,看不到第2个提示就被石头压死了……=。#
查了很多帖子,结果很多人都说不难,要提高手速云云,可是我感觉手速已经很快了,毕竟是点单键也没什么技术含量可言,不过某位大哥的回帖让我豁然开朗,大意就是帧数过低时电脑一定时间内接受你键盘的点击次数是有限的……
PS 我是ATI9200用3DA后才进的游戏(详情看精华吧)最高帧数也就30……
这其实才是很多低配置玩家觉得过石头难的根本原因!!
那些说简单的都是有强悍机器的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
解决方法其实很简单,按慢点了就好了。没错,不是快,是慢!太快反而让电脑接收不到你的按键,以适当的节奏点击,我个人的经验是保证每次点到底且让键弹起来再点,当然也不能太慢,具体大家自己感觉下就好,很容易的。

用这个方法,简单就过去了……
希望这个帖子能帮助众多像我一样卡在石头那里N久的人摆脱郁闷……
PS 当初一度想放弃不玩了,没被BOSS难住,倒被一个石头困死了……=。#



>>生化危机4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