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美少女梦工厂5:[攻略资料]女儿

2007-07-29 19:10: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太常查女儿交友状况,会被女儿发现,然后管家吉普被骂(管家的好感度-10)

大约升国一后,视力就会开始发生下降时,可以用save&load来凹不下降,请每星期都要注意一次有无下降,降到0.5时,管家会带女儿去配眼镜,之后视力就会维持在1.0(人物立绘没有改变)

关于回稳视力下降,这应是自由时间时女儿还是专注在读书上的缘故,基本上可以从教育方针下手,在读书与游玩之间选择越接近游玩(稍稍读书与尽情的游玩这两个项目)的部份,就应该不致于让视力恶化;其它的在于课后补习的部份减少「伤眼」的学习也会有好处。

罩杯四段 AA~A B~D E~F G~I

盆舞/花火大会时穿浴衣去会给朋友好印象(尤其是男角邀约会脸红或接告白事件/女角则是非常赞美)

体重59kg以上 每周-0.5魅力(可能要看其它条件 我女儿157cm/53.3kg仍然每周-0.5魅力)(BMI>20?)

金钱修超1000万时,家中会遭小偷,会一直偷到钱小于1000万。

跟博子的好感度到达一定程度,博子就会常常送东西(只有博子会在平常送东西给女儿)

假如和爸爸好感度很高 女儿会自动拒绝冲到日期的活动或是门限时间的邀约 请小心

目前看到事件会用到的大概就冬服夏服 > 龙之介圣诞会要穿的宴会礼服 > 美穗野点要穿的着物

纤细太高/爱情太低时外加对管家度不高时,每周日会随机发生女儿挑管家毛病的事件(未确认),可能有其它条件吧,我纤细100没发生这事情。(这应该是思春期事件)

14岁时会发生导师和家长谈女儿的学校生活事件(2月24号)(未确认)

想要在思春期后还一起洗澡的话,爱情 >0,道德 <70,纤细 <0,社交性 <20,论理性 <40,大概是这样的条件,不过这似乎只影响最后一晚与女儿渡过的方式(以实行最多次的一项)。补,要魅力>精神。

另外要养出优等生的教育方针:零用钱只给一半,与人协调遵从己见,和知力>魅力应该就会出来了(帮补:道德需40以上)

如果女儿一个朋友也没有,会不想去上课,强迫的话,会大扣亲子关系(未确认)

言灵或演技够高且道德低的话,"可能"可以避免因嫉妒造成的友情下降

压力容许值是是精神1/2+ 体力1/2,超过就会生病

独力心太高,女儿会自己主动选择事项(如:上下学自己主动打招呼或无视,朋友来邀请也会自己主动答应或拒绝,跟女儿一起出门时会跟父母说自己想去哪里,不带她去想去的地方还会增压力扣亲子关系,友情事件也会自己乱选...)

每年六月第二周会有流行品报导,拥有流行品 人气+3.0;没有流行品 压力+10.0(可以用s/l来改变流行品)(12月还是1月也有一次)

商売技能够高时,买东西时可以杀价,但是会加疲劳



>>美少女梦工厂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少女梦工厂5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