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全程攻略

2007-07-30 11:00: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战争机器》,一款基于“虚幻3”引擎开发的全新的结合策略动作于生存恐怖中的X360超级大作,游戏将让玩家置身于一段讲述人类与地心深处不断涌现出来的噩梦般异形生物“Locust Horde”之间发动大规模战争的极度悲惨的故事中,它所带来的是前所未有的好莱坞式的电影冲击。

  马可斯·菲利,故事的主人公,粗犷豪放的野性背后却蒙受着叛国之耻,在与“Locust Horde”大战中,人类的数量不断减少,虽然有种种不信任,但马库斯·菲尼克斯仍然是他们唯一的希望。

  由于采用了最新的“虚幻3”引擎,游戏的画面达到了惊人的高度,从角色到场景,无论是人物的反应与动作还是动态场景的描绘都是十分真实、生动,即使是在大规模的战斗中也能发现游戏的细腻之处。真实、血腥、杀戮,游戏的气氛被营造的恰到好处。

  游戏中采用了更适合发挥策略动作要素的第三人称视角,玩家将扮演故事的主人公马可斯·菲利,带领他的武装小队与“Locust Horde”展开斗智斗勇的生死大战。在战场上,任何地方都有可能遭到异形的致命攻击,除了擅于判断外,如何有效的寻求互动式场景进行掩护以及如何与队友们进行有效地合作也是必要的生存之道。

  同时,游戏将对应Xbox Live功能,提供极其丰富的网络对战模式。

一 系统解说

十字键 切换武器
左摇杆 移动
右摇杆 准心移动
A 利用掩体掩护/解除掩护,按住可以冲刺
B 近身格斗技
X 调查/唤醒同伴
Y 观察,查看小队成员或其他观察点
LT 按住可进行瞄准
LB 按住可检阅现有目标
RT 射击
RB 装弹
Back -
Start 暂停,进入菜单

特殊操作:


掩护:找到掩护物时,靠近按A键可进入掩护状态,这时用左摇杆可以进行掩护操作,但出现特殊动作时,下方会显示动作小图标,按A键即可执行所提示的动作。在掩护状态下进行攻击可以分为盲射和精确射击,盲射可以直接按RT射击,精确射击是按住LT再精确瞄准射击。在掩护物附近连续按两次A键可以直接冲到掩护物旁进入掩护状态。


唤醒:当有同伴受伤时,可以按Y键寻找,在其附近按X键就可以将其唤醒。

完美上膛:游戏中玩家既可以等待膛内子弹消耗完后自动装弹,也可以选择手动装弹,但请注意,无论是手动还是自动,右上角都会出现一个时间槽,只要当滚动条进入到白色区域时再按一次RB键即可完成“完美上膛”,此时装弹速度不仅有所加快,还能在短时间内提升火力,如果滚动条到灰色区域则只增加装弹速度。

二 流程攻略


劫后 事变日后的14年

本关开始后会提示选择直接进入战斗还是训练,建议第一次上手的玩家选择训练,熟悉操作,尤其是特殊动作“掩护”,这对今后的战斗有非常大的帮助。

在训练关的开始是一些基础操作,在第一个房间,可以在飞机炸毁的地方发现一个红色骷髅标志,一般意味着附近会有战士兵籍牌,这是本作的收集要素之一,在训练关里一共有三个,还有两个,一个在拿手雷的下一个战斗区域左侧,一个在最后一个区域左侧。

之后会遇到一扇有时限关闭的门,按动开关后,迅速按A键可以冲刺过桥到达对面的门里。训练关的重点部分是最后的战斗,一定要擅于使用“掩护”,这是游戏中非常实用也是非常重要的战斗技巧。

在消灭若干敌人后即可踏上救援的直升机前往下个地点“安伯利广场”,等待着马克斯菲利的是对其不屑一顾的霍夫曼上校:“像你这样的叛徒不配穿军服!”

劫后 战火的序幕

谈话间,安伯利广场突然遭到了兽族的攻击,气氛顿时紧张了起来。眼下的任务就是寻找消失的A小队,而后部署好定位共鸣器以勘测异型的巢穴一举剿灭。由于漂浮诡雷的存在,飞机无法接近,就由少尉在此提供最新战报。

剧情结束后,跟随着三名队友上楼梯。(上楼前可在楼梯边上拣到一杆新枪)再往前会发生战斗,多利用掩护,有三名队友帮助还是很容易搞定的。第一批敌人不多,解决掉后可以在一个柱子上看到红色骷髅标志,一般意味着附近会有战士兵籍牌,在附近的地上可以找到,这也是本作的收集要素之一,以后要多留意。

接着上楼,在这里会遇到一批敌人从兽族洞穴里出来,提示使用破片手榴弹将其封住,也可以直接逐一击破。

战斗结束后来到桥上,这时发现桥下有A小队的尸体,看来情况不是很乐观。继续前行,由同伴打开前面的密码门,进入后一定要迅速找个柱子掩护,这里敌人很多,而且也会寻找掩护,多利用相邻掩体之间的掩护切换进行射杀。全部消灭后,在这个房间的出口处左侧可以拣到一个战士兵籍牌。之后下楼发生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