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流程攻略(Xbox360)

2007-08-04 18:3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操作

tvgamestf360

tvgamestf360

AUTOBOT 博派

第一章:The Suburbs

任务一:
  一开始你操作的是大黄蜂,到达指定地点后,要求消灭全部敌人。触发任务后会有一批敌人,消灭后,敌人从天而降。简单的格斗就可以轻松消灭全部敌人,当敌人防御时可以投掷物体或用格斗。

任务二:
  要阻止敌人去SAM的学校。敌人都是汽车形态,速度有点快,追上去后要第一时间把敌人打回机器人。追逐的时候一定要追跑在最前面的,先把它打回机器人,剩下的敌人过来的时候给它一脚,然后集中消灭就可以。前两批敌人好对付,第三批多,而且分散,但还是追跑最前面的。如果有哪个敌人的图标闪烁,就要赶快去追那一个。开车的时候多走近道,从居民区翻过,机器人形态和汽车形态要活用。

任务三:
  阻止警车路障。敌人的武器会把子弹导弹全部弹开使用物体投掷,然后才能攻击的到,建议投掷以后可以立刻接近,并使用格斗攻击。打完一次后敌人会逃跑,追上去又进行战斗几个回合后来到化工厂,这次战斗后,任务完成。

任务四:
  为了不让敌人得到资源,必须要破坏雷达和能源设施。根据地图上的提示摧毁雷达和电力设施就可以了,虽然地点切换的时候有时间限制,但任务难度并不大。要注意的是在第二个地点有敌人前来干预,需要注意防范。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