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黑暗弥赛亚》联机三大玩法

2007-08-04 18:48: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什么 ?您联机对战还老是在练准度、比控兵?! 」您玩多人联机对战不是FPS练爆头比准度不然就是RTS练生产、比控兵比谁先出兵海压敌,玩来玩去大同小异都快玩腻了吗?联机玩法同时兼具丰富RPG职业设定、深度角色养成与第一人称动作游戏的《魔法门:黑暗弥赛亚》中文版,不仅有正宗世界三大RPG之一:《魔法门》的血统,并采用广受赞誉的《战栗时空2Source引擎的加强版,上市之后立刻席卷全球。


 

 

魔法门

 

 

其多变耐玩的职业技能与杀敌动作、深邃壮阔的剧情,让玩家们不可自拔的投入中古奇幻世界里,尤其游戏求新求变、多达32人联机功能,更是紧密连结了世界各地的爱好者们一同抓对厮杀、在线争霸,特别是《黑暗弥赛亚》的多人游戏的职业与其对应技能等设定并不等同于单人部分,完全可以视为是独立于单人游戏之外的全新游戏模块,三大特色玩法大惊奇包您大呼过瘾喔!还在玩4人、8人组队打宝打怪的暗黑点到手酸吗?1616才是王道啊!

  

魔法门

 

史无前例崭新「十字军」玩法大惊奇

 

魔法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黑暗弥赛亚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