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高指挥官: [攻略]地雷/水雷:战场的无冕之王

2007-08-25 17:12: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T1 地雷:
简易地雷。不能以建造方式布设。布设后5秒开始生效:自动反雷达,使双方的雷达均不可见。任何接近至一格的目标会触发其自爆。包括自己的部队和同盟的友军。单发杀伤威力为150点。同时在短时间内减缓受到伤害的单位的移动速度。附近剧烈的爆炸或正面遭到炮击会摧毁T1 地雷。

T2 地雷:
敌我识别地雷。布设后5秒开始生效。自动反雷达,隐身。使敌方雷达或视野均不可见。己方雷达或视野可见。任何接近至一格的敌方目标会触发其自爆。单发杀伤威力为250点。同时在短时间内减缓受到伤害的单位的移动速度。附近剧烈的爆炸或正面遭到炮击会摧毁T2 地雷。

T1水雷:
T1 地雷落在水里即为T1水雷。(同理,水雷落在岸上即为地雷)任何接近至一格的潜艇和军舰会触发其自爆。其他同T1地雷。

T2 水雷:
T2地雷落在水里即为T2水雷。(同理,水雷落在岸上即为地雷)任何接近至一格的潜艇和军舰会触发其自爆。其他同T2地雷。

T1 布雷自行火炮:
T1 灰狼自行火炮的改装版。如同核潜艇需要建造核弹一样,T1 布雷自行火炮也需要生产雷弹。生产之后可手动将雷发射到目标地区。每发地雷弹将在上空自动均匀散落成4枚T1雷,覆盖5X5格土地(雷彼此相隔一格)。此外雷弹本身装备了摄像镜头,所以可以在短时间内看到目标地区雷的布设情况。快捷操作:按住shift,单击发射布雷按钮,光标呈现瞄准状态,然后在地图上左键拖动光标,圈出圆形或椭圆形区域。松开左键和shift。布雷车会自动生产雷弹,并用雷填充刚才划定的区域。

T2布雷工程车:
即T2工程车。以建造的形式布设T2雷。是最基本的布雷方式。

T2 布雷导弹车:
T2 布雷导弹车的改装版。工作原理和T1 布雷自行火炮相同。在建造的时候,可以选择建造T1雷或者T2雷。导弹的射程更远,会在目标上空自动均匀散落成4枚雷,覆盖5X5格。

T2 布雷飞机:
装备一门对空航炮。需要事先生产雷弹。可以选择建造T1雷或者T2雷。生产之后可手动将雷弹空投到目标地区。6枚雷会按照先后落下,沿飞行轨迹覆盖3X13格土地。

T2布雷潜艇:
以建造的形式布设T2雷。是最基本的布设方式。也可当作常规潜艇作战使用。

T2布雷舰:
以发射的形式布设T1或T2雷。参见“T2 布雷导弹车”。也可当作常规军舰对舰作战使用。

作 者:互联网

>>最高指挥官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高指挥官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