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高指挥官: [攻略]战网1V1小地图常见战术整理

2007-08-25 17:33: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一点个人心得,和大家分享:

1 侦查部队潜伏战术:
适用于地图地形较为开阔。
初期建造一队T1单位,包括一辆侦查单位,2-4个轻型作战单位。向对方控制区行进。途中利用侦查单位,提早发现对手的初期巡逻部队,避开与其接触。快速到达对手后方的矿区隐蔽。对手往往会不派部队保护,就用shift预设路线,直接派工程车去己方矿区建造。结果刚到矿区就会被你事先潜伏的部队消灭。而对方往往还看不到你。粗心的对手甚至会再次派工程车去建造。结果不仅耽误了时间,又赔上几辆工程车。

2 T1自行火炮战术:
能够预测敌人必走某通道,有可利用的地形。
初期造少量轻型混编部队对敌骚扰,诱使对方建造T1主力坦克为主的混编部队反击。己方用指挥官在关键点通路附近游击,附以轻型部队,以示我方空虚。同时建造大量T1自行火炮在旁边有利地形处布防,待敌全线出击之一半时,隔着山坡,自行火炮全力射击,面杀伤效果下,敌人侥幸冲过来。指挥官也可以轻易收拾掉他们。如果对手中途撤退,就更是会全军覆没。同时速攀2级。利用二级坦克和自行火炮配合敲掉敌人门口的T1防御炮塔是很轻松的。

3 T1空投建塔作战:

空军基地起家,T1科技时就建造运输机,运载几个工程机器人,沿着地图边际飞行到对方基地建筑区侧后方降落,就地建造T1防御炮。使敌人主建筑区在火力涵盖内,特别是涵盖敌人的陆军建造场。敌人即使发现,凭T1单位也很难攻下。而对手改建造自行火炮时,在刚出厂的时候就可以予以消灭。

4 T2空投建塔作战:
上一个的加强版,T2科技时建造运输机,运载几个T2工程机器人和反雷达侦测车。沿着地图边际飞行,在敌人主基地后方降落,就地建造雷达,T2防御炮,战术导弹。战术导弹在没有造好导弹前,要尽力避免暴露位置。同时前线要保持攻势吸引住对手的注意力。候机斩首对方的指挥官。(通常指挥官在主基地附近。

5 T1飞行堡垒战术:
对付忽视防空的对手。因为战斗机不能对地攻击,轰炸机较贵,投弹还需要冒险飞临上空,很容易被防空力量击毁,有些人因此不造空军。防空力量也是等到敌人的空军来了才开始建造。
T1科技建造运输机和轻型机器人。利用机器人可以在空中开火的特点,配合地面侦查部队,对敌人外围的矿点进行空中打击,等到敌人防空部队赶来之前,换个地方接着骚扰。可以视为早期的武装直升机。

6 攻城机器人强攻战术:
T2基本不造,迅速到达T3,利用T3机器人在T1,T2部队面前的绝对优势,挽回先前失去的局面,直杀入对手主基地,找到指挥官消灭掉。

 

作 者:互联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高指挥官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