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高指挥官: [攻略]初期UEF陆军的“狼群”战术

2007-08-25 17:36: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也算战术原创,因为机器限制,只打小地图。此前和朋友打了几盘。感觉UEF的“灰狼”配合少量点防御塔初期很好用。大家尽管批评。

第一步:

中小陆战地图开始先拼命往中线推进,抢占中元。然后一概生产UEF的“灰狼”轻型自行火炮。机动好,射程远,有一定火力覆盖。初期一般喜欢把初级兵种集结到前线,很容易就会进入射程。双方对射,由于我方全部是自行火炮。射程远,对方夹杂着一些自行火炮,毕竟数量少很快就会消耗光。其他部队因为射程不够,只是靶子。初期军队数量不足,一般人再没搞清对手虚实的情况下是不敢贸然冲锋的。他也不知道你是否全都是自行火炮。就利用这个犹豫的时间,尽量杀伤敌人。

装甲指挥官带上1个工程机器人,到前线修建一,两个防御塔。保护住“灰狼”群。基本上这块地方就守住了。对方强攻的话,指挥官加上一,两个防御塔完全可以消灭那些侥幸冲过来的轻型坦克。

第二步:

一旦站住了地盘,马上可以利用“灰狼”的机动性向前边骚扰边推进。一旦遇到对方主动出击,马上返回上一个防御塔阵地防守。等到敌人一后退,又可以向前推进。遇到射程内对方的厂区,估计会待的比较久,就在那里放置一,两个防御塔。做长期打算。通常人类对手的话,第3,4个工厂都会放置在诞生处和前线中线之正中的位置,所以对“灰狼”的射程而言,很容易够到。

接下来,敌人会因为大量损失部队而延缓升级。陆军迅速攀到T2,利用科技优势最终击败对方。

这个战术缺点就是对空薄弱。不过目前还没人一上来就造轰炸机。造几架驱逐机,把对方的侦察机驱逐一下就可以了。后期感觉防空炮对空也就那么回事,对方真心想打你什么,孤注一掷是拦不住的。

作 者:互联网



>>最高指挥官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高指挥官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