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高指挥官: [攻略]简述常用开战布局

2007-08-25 17:39: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简述常用开战布局本帖被 银河解放军 执行提前操作(2007-08-14)

描述:图三:第一个工厂第一批顺序
图片: 
 
图一:根据地图有地热和没地热,开战布局基本也分2种,另外开局还要善于利用地面散落的资源.


图二:指挥官建造顺序。这里说明一下:1。游戏一开始,第一个建筑最好造在指挥官正前方(节省扭腰时间),第二个建筑则无所谓了。2。指挥官能隔开5个电厂的距离造东西,这点尤其重要,精确控制走位能节省不少时间。3。第一个工厂要离地热尽量近,减少第一个农民走的时间。

图三:第一个工厂第一批建造顺序。

图四:指挥官建造顺序续及其他要点

总的说明一下,这个图由于矿点离初始地较远,顺序相对一般顺序稍有不一样。一般有地热的图初始地都在4个矿点中间,因该把5工厂和7矿点对调。

晕!附件不能大于50k,图片引用自横扫天下会。


作者: mfency



>>最高指挥官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高指挥官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