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SD高达G世纪CD 改造小窍门

2007-08-30 00:25: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系统变化的那个强化部件和大量的强化机体部件还有一台吉母II(其实什么机体都行,不过吉母II改造成吉母III的时候会升很多RK)先将吉母II疯狂的强化(个人推荐强化到20-22左右)然后在将吉母II强化为吉母III(因为需要RK)此时在用强化部件系统变化(A,B,C任意)改造这台吉母III就会出现一些高级机体用系统转换A的话可以改造出ZZ高达和Z,B可以改造出卡碧尼MKII(RK22的机体就可以改造出卡碧尼MKII如果用过高的机体会开发出邱尼所驾驶的NT机)。

目前系统变化A最高貌似只能改造出ZZ(我把吉母III砸到了31级还是ZZ),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用系统变化改造出来的是一些垃圾机体请你继续点击系统变化部件你所改造出的机体会随之变化,等变化出你想要的机体时再进行改造。



>>SD高达 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